絕對要買!絕對要買!絕對要買! 

(就說很重要,誰還敢不買?)

 

想當初懷孕的時候

老娘不怕生小孩只怕的是奶子痛

生理期必脹奶的我想說懷孕了終於可以擺脫這討厭的症狀

但沒想到竟然讓我從懷孕初期脹到生產

乳頭癢、乳頭疼痛、乳房脹痛、甚至腋下結小球

天啊~想想都覺得我的奶子好折磨人啊~😭😭

 

OK~回歸正傳!

一條不起眼的東西竟然如此的貴商商~所以我沒打算買!

有人說:哺乳時乳頭破皮、乳頭痛就擦母乳就好了啊~所以我沒打算買!

於是這項商品完全不在我的待產清單裡阿~

 

但是為什麼買了?

是因為Jubby快瘋掉了!

經歷了產後的石頭奶、瘀青奶和乳頭的腫脹感

母乳擦拭真的沒啥屁用

就叫老公給我買吸乳器順便帶這條羊脂膏回來

(吸乳器我是使用貝瑞克的,也是好物👍,心得如下 ↓  )

【育兒】擠乳不痛苦|貝瑞克9+攜帶式電動雙邊擠乳器|讓我的母牛之路一直順暢

★ ★ 【美樂medela-純羊脂膏】 ★ ★

其實品牌很多種

但我想都差不多吧

 

原先就瞭解它是直接擦在乳頭上,且不用擦拭可直接餵奶

所以Jubby也特別地調查了一下它的食用安全性

 

此款羊脂膏是經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

100%天然有機草本成分,

生產過程安全、零毒素。

其成分很天然,

採用世界上純淨級別很高的羊脂膏,

無防腐劑或洗滌劑殘流,有效去除致敏物質,

不會改變皮膚的PH值,保護皮膚上天然的脂質膜。

且能有效的被皮膚吸收,

不阻塞毛孔,不影響乳汁分泌,有助於新肌膚的生成。

 

用法很簡單,抹上一層在乳頭上即可

(但我通常都抹厚厚一層啦~因為溢乳墊會把它給吃掉些)

它的質地其實就很像是凡士林

原本我還怕擦上它乳頭會不會阻塞

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完全沒這問題😝😝

 

哦哦~別太期待,以為我會放擦乳頭的圖片嗎?

這實在太私密了,我會害羞

於是Jubby就以手肘來示範啦~哈哈!

來看到使用前有些脫皮,使用後就沒有囉~

所以有時嘴唇乾裂我也會用羊脂膏救急

(沒辦法哺乳媽咪很缺水分)

 

Oh~對了!擦上羊脂膏後哺乳時就不用洗掉了

因為它也可當寶寶的護唇膏或者屁屁膏唷~

臨時找不到屁屁膏時我就會拿出這款來擦

 

通常我都是使用擠乳器後擦

一開始兩個小時集乳一次

太常吸乳頭導致腫脹疼痛

我就會連續擦幾天羊脂膏

等不痛了我就不擦了

 

親餵寶寶後擦

可能是含乳不正確吧

我覺得非常之痛(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吸乳器)

餵完也會擦羊脂膏

一樣不痛了就不擦了

 

沒想到有次發現乳頭結痂!!!

我竟然都不知道我的乳頭竟然破皮了~

只能說羊脂膏太神!讓我的乳頭沒這麼淒慘!

 

各位媽媽們請記得購買進待產包阿~!

不然疼痛起來真的會打消妳想餵母乳的念頭!

✩ 【美樂medela-純羊脂膏】 

購買網址:http://lavida.me/F90Me6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