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婚禮忙碌到好累好煩好多感想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說他有婚前恐懼症乾脆不結的想法

真心奉勸各位為愛沖昏頭或單身欲結婚的女士們別像我一樣先有後婚

除非妳對於婚禮的想法妳先省會支持妳娘家婆家會遵從妳這就另當別論了

(基本上我想是不可能的妳做夢就好)

 

礙於職業媽媽這身份

早上白天根本就是沒時間可利用

只能在晚上和假日來搞婚禮這瑣碎的雜事

 

首先必須有個支持妳的先生

能夠毫無意見的接納妳的想法妳對婚禮的憧憬概念

如果遇到像糾察隊這樣的人妳就真的欲哭無淚

因為每次他的回覆就是

糾察隊:「噢!婚禮的事跟我無關我不想管」

哦哦哦是不是氣屎人不償命究竟跟妳結婚的是哪位阿拜託?

 

然後基本上產後四個月就辦理婚禮只能說逼屎新娘

身材的恢復、容貌上的建立、體力上的耐度等

產後身材真的是跟魯夫一樣伸縮自如

覺得這陣子吃很少肚子似乎平了過陣子它又出來見人了

然後你又要喬時間去做臉因為想在婚禮上成為全場焦點

時間排好了起了個大早然後先做完例行家事洗奶瓶洗衣服整理房間這些

結果孩子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在那邊灰灰灰導致妳預約快遲到

先省就會整路結屎臉瘋狂飆車拐彎水溝式跑法的不說話

妳只好哄兒子還得哄先生這樣到底誰來哄哄妳這幼小的心靈阿(話說身材已寬心應該也不小了是不?)

 

然後還有個又愛又的四個月嬰兒

因為他目前還處於喝夜奶的階段

就是半夜妳必須起床餵奶哄睡擠奶洗奶瓶

這樣浪費一兩個小時妳又縮短妳美容覺的時間

然後先省可以從昨晚八點多睡到隔天七點喊著他要出門了

還得聽他抱怨的說:「有嗎?我怎麼覺得我都沒睡飽一樣」

聽後妳只能白眼翻到妳的屁眼去完全不想看到他

然後再繼續做你所謂女傭的工作(重點還是個無薪女傭阿~~~~)

再來趕著去當為了五斗米折腰的辦公室女孩(!老娘即使當媽還是自稱女孩不行嗎?雙手插腰的狀態)

 

先省永遠都自以為有人會幫他孩子準備奶餵奶哄睡洗奶瓶洗澡洗衣服

確實有這麼個人那就是妳就是妳阿太太~~

所以我說還是請別先有後婚妳會搞死自己

因為回家想洗完澡敷個臉睡美容覺的時間都沒有

妳就只能黃臉婆的出現在你的結婚典禮上(幸好不是離婚典禮)

 

好啦還是得承認一下先省其實還是會做家事

但必須妳一直在抱怨妳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的時候

他會來跟妳說:「好阿我幫妳洗奶瓶那妳去曬衣服好嗎?」

請問一下一個換一個究竟對媽媽我有什麼好處呀?

然後即使看不慣他洗奶瓶的方式還‧不‧能‧說!

因為他老大爺會心情賭爛然後以後擺爛不洗這就只能苦了妳自己

這時候妳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趕緊滾出看的到他洗奶瓶的視線範圍

唉唷~男人心也跟海底針一樣深的好嗎?

 

好了說這麼多還是請別懼怕生小孩的日子

小孩很可愛的因為妳跟他抱怨他爸他還是會笑笑的聽妳講話

永遠不像先生只會塞臉也塞耳的沉浸在自己洗個奶瓶就像爬上了阿里山似感覺超級累的世界裡

 

好了好了我終於要總結了

人生漫長所以大事請一件一件接著做就好了

不然會讓自己整天結屎臉又得內傷傷身體

不疾不徐的處理才能達妳所願而圓滿完成啦!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