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米餅這件事

我是從阿乖吃副食品後就開始給它吃囉~

沒辦法,厭奶的小孩只要肯吃我都願意試(攤手)

 

第一次購買米餅,以為是米做的就入手

但卻忽略到其他問題

就是買到黏手黏嘴的米餅 

常常吃到一半,孩子伸手進去挖嘴巴

因為黏在上顎處不舒服了

或者是黏在手上一直甩甩甩到飛出去

寶寶吃得髒兮兮,媽媽也清的慘兮兮

 

後來調查了一下米餅

我發現好多人都以韓國為第一優先

所以後續我也跟進買了韓國米餅

開啟了韓國米餅的韓貨之路...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認識的一款

100%使用韓國產原料的純天然嬰兒米餅

是由三蔥國際經銷的【安朋大米米餅】

所以原產地還是韓國唷~

安朋大米米餅這一系列總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胡蘿蔔、紅薯、菠菜、南瓜、蘋果」

其實口味還蠻多的

先來介紹一下包裝

包裝袋上註明六個月以上食用

 

包裝袋是採四層鋁箔包裝

防光、防熱、防潮的特性

讓天然食材製作的米餅隔絕環境問題,以保米餅新鮮

且是採密封條設計

所以開封後還可密封起來,好不方便

其實一包份量不算大也不算小,容量有20g

還蠻適合外出遊玩時放進媽媽包攜帶,不太占空間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印製製造期限及保存期限

原味米餅

成份:100%韓國大米

顏色看來是最米白色的

是款最原始的口味,所以剛開始體驗的寶寶可以先吃看看原味的

胡蘿蔔米餅

成份:98%韓國大米、2%胡蘿蔔粉末

胡蘿蔔這種營養的食材幾乎是所有寶寶討厭的食物之一吧?

就連平常我煮胡蘿蔔都得加其他食物把味道壓過去才肯吃的阿乖

但吃這款胡蘿蔔米餅卻願意直接入口

紫薯米餅

成份:98%韓國大米、2%紫薯粉末

富含膳食纖維的紫薯米餅,我想連大人都愛了~

菠菜米餅

成份:98%韓國大米、2%的菠菜粉末

米餅的顏色很明顯的呈現了蔬菜綠色,但聞起來卻沒濃厚的菜味

鈣與鐵質可讓不喜歡吃菜的寶寶藉由零嘴也補充營養

南瓜米餅

成份:98%韓國大米、2%南瓜粉末

南瓜口味是裡面最黃色的

使用營養滿滿的南瓜食材,阿乖平常就喜歡了更何況是南瓜米餅呢?

蘋果米餅

成份:90%韓國大米、10%蘋果汁

維生素多多的蘋果風味,我想是所有寶寶都喜愛的口味呢~

其實這樣看一看,成份真的好單純

除了大米外再添加另一種食材

完全是採天然食材製作而成、顏色也屬於最原始的

所以當然不添加佐料、雞蛋、麵粉等成份囉~

乖媽我試吃起來就是一種烘烤過的味道

淡淡香香的連我都愛呢!

✦✧✦✧✦✧✦✧✦✧✦✧✦✧✦✧✦✧✦✧✦✧✦✧✦✧✦✧✦✧✦✧✦✧✦✧✦✧✦✧✦✧✦✧✦✧✦✧✦✧✦✧✦✧✦✧✦✧

上個週日,行程滿檔

早上回母校參觀運動會、中午參加喜宴、下午跑去奇美野餐

就乾脆把方便攜帶的米餅給全部帶去

好對付容易失控的小子

喜宴進行到一半阿乖就睡醒了

穩定幾分鐘後開始"掐七"時

趕緊拿出餅乾來塞住他的嘴

寶寶米餅其實就分成粒狀、條狀、片狀

安朋米餅屬於片狀

一片的大小寶寶手握上還蠻順手的

兩邊呈現圓弧形是為了以防寶寶入手時傷到

阿乖都要把手給啃進去了

安朋米餅其實是有脆度的

咬下會有"ㄎㄚ"的一聲(阿乖很愛這樣的口感)

但即使還未長牙的寶寶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在融化程度上算是蠻優的

含入口中幾秒就融化

不用擔心寶寶會卡在喉嚨

因為阿乖很常就這樣咬下一大口含著

所以也可直接米餅加水,攪拌後直接成為寶寶副食品米糊

(只是比較奢侈啦~哈哈)

宴會結束出發去野餐的路途中

我也直接塞米餅給小子

因為他實在太不愛坐安全座椅了

會一直大哭尖叫

所幸這米餅阿乖還蠻喜歡的

可以HOLD住失控的自己

吃到開心翹腳究竟是怎麼回事?

踏踏青玩累了的孩子

又開始使出灰露露的功力

一樣趕緊拿出米餅來控制場面

(以下照片實在是太有趣了,媽媽就搞怪阿乖OS一下)

有時候一次買了多種口味

可以每種都抓一些集中在一包

或者像我一樣分裝在保鮮盒裡亦可以

這樣寶寶吃了會感覺樣樣都驚奇、每每滋味不同

每次給阿乖吃米餅時

我會習慣讓他親自挑選

挑完開始吃就會先收起來

等吃完再給

可以順便讓寶寶練習一下手指觸感

但感覺這小子也有種自己挑的比較好吃的感覺

吃的津津有味的

Oh~對了!

更重要的是安朋米餅通過國際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的唷~

所以對於原料及生產工序等都是嚴格把關的

媽媽們可以安心給寶寶食用唷~

第二次野餐也是帶安朋米餅來就好啦~

 

✧✦✧✦✧✦✧✦✧✦✧✦✧✦✧✦✧✦✧✦✧✦✧✦✧✦✧✦✧✦✧✦✧✦✧✦✧✦✧✦✧✦✧✦✧✦✧✦

 

官網:https://goo.gl/1X6BQ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dbix3onion/

 

※此篇與三蔥國際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