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乖前陣子感冒了

 

從一開始的反覆發燒

到最後甚至出現打噴嚏、鼻水共共流的症狀

看了醫生檢驗尿液後所幸只是單純感冒而已

 

只是那幾晚媽媽都在半夜聽著他吸鼻涕,

鼻水在鼻腔裡來回流動的聲音

難怪小子會睡不好一直醒來哭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才一歲三個月的小朋友

也別妄想叫他起床擤鼻涕了



其實阿乖剛出生時就很常感冒

那時候媽媽我可是夜夜難眠

深怕那些鼻水讓他難以呼吸或倒流噎到

(沒辦法懷胎十月媽媽整個想很多)

 

從出生的醫院附贈的吸鼻球

到自己購買的吸鼻涕用具

▲網路抓圖,阿乖的不見了

說真的醫院的吸鼻球是還不錯用的

只是不透明、無法確認清洗乾淨與否這真的很令人擔憂

很怕生病時吸了骯髒的鼻水,導致病毒細菌潛藏在球中央

小子更是愛玩這顆球,拿球的吸嘴放在嘴裡咬

這不是更會反覆感染嗎?(想到就驚人

所以這款吸鼻球媽媽也就不敢再使用了

▲大人吸的軟管不見了,看我們有多不重視它

於是陸續又購買別款吸鼻涕工具

這款就是我和先生吸到快斷氣的吸鼻器

它的構造是想讓鼻水藉由吸導管吸到瓶中

只是吸導管太長了,平常人可不夠氣阿~

圖中吸管本是一樣長還被我們改良剪短了呢!

自以為能比較好吸引,

但再次使用後我和先生就決定把它冰封了!!!

因為一直只不到合適的

我們也只能等它流出來再擦

擦的鼻子、人中都紅通通了

看了妳就想躲

▲還能秒哭給其他人看呢!

(敗偷!媽媽是欺負你多慘?

 

所以這次感冒

媽媽又開始搜尋好用的吸鼻器了

終於在 Lavida育兒好好玩 給我找到

實在是吸的很輕鬆阿~所以來分享一下

阿乖感冒那陣子都被我派上用場的吸鼻器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真的覺得每個有寶寶的家庭都得必備以防不時之需)

據網上許多媽咪說好用,於是我也來記錄下我的使用心得唄~

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內容物有:蛋型集槽、軟管、吸嘴(大人)、極細吸頭(新生兒)、標準吸頭(兒童)、收納袋

組裝還蠻簡單的,完全不用看說明書

顏色有三款:透明、粉紅、粉藍 (吸鼻器)

我選擇的這款是透明色,主要是想看看是否真的能吸到鼻涕出來

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附有兩款吸頭:標準吸頭極細吸頭

「極細吸頭」是新生兒即可使用的;所以等孩子大了點後就能換成「標準吸頭」
從小到大都能使用,不用再多買

而這款吸鼻器需要自備的就是"衛生紙"充當濾芯而已

將1/2(半張)的衛生紙做成簡易型濾芯即可

(如覺得吸取困難更甚至可以用到1/4張,不過基本上並沒這問題)

蛋槽的設計還不錯

一邊有軟管供大人吸取

另一邊直接接寶寶鼻孔

不用花費太大、太長的氣

實驗證明:身為女士的我,一口氣基本上就能將鼻水吸出來了

而且中間有衛生紙濾芯阻隔住,根本也不怕會吸到寶寶的鼻水

其實我家小子特別不愛別人碰他的口鼻

以往都得壓制他幫他清潔

現在有了這款吸鼻器快速許多

不用被我抓很久就能把鼻涕鼻水清潔乾淨

你看!輕輕鬆鬆就能吸取到鼻涕!!!

 

其實吸鼻器會用到的時刻不僅僅是感冒那時

過敏兒童流鼻水也能使用到。

我記得小時候我弟弟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擤鼻涕

然後兩三次後就出血了

那就是擤太大力了,導致微血管出血

雖然他習以為常,但我看了還是很心驚阿~~

所以有了吸鼻器是不是很適用呢?

幫小朋友正確的吸鼻動作,即可有效的清除鼻中污穢

 

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的清潔方式上也很方便

因為很好組裝也很好拆卸,

每次使用完畢後,打開蛋型收集槽疑除集滿鼻水的衛生紙、拆卸吸頭

即可輕鬆清洗乾淨,完全的好清洗耶~

軟管因為有衛生紙當濾芯我是都沒碰過鼻水跑到這的狀況

如要清洗的話,就用吸管專用的清潔刷清洗即可

清洗完,這款吸鼻器還能放進蒸氣消毒鍋中消毒細菌病毒,能耐溫到100度

這點我覺得好重要!!

才不會再次遇到反覆感染的狀況

(※切記紫外線消毒鍋不行唷!!)

 

另外再來說說個貼心的點吧

這款吸鼻器還有附贈網袋可收納用

所以即使出外走走玩玩放風一下

也方便隨身攜帶用

基本上,

這次乖媽找到的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對於我來說是真的很適用

不僅能快速吸取寶寶的鼻水鼻涕

在清洗消毒上更是便利

讓寶寶在使用上不僅安心也能讓媽媽放心

如果各位爸媽們,家中還有不會自主擤鼻涕的寶寶們

Jubby真的建議您使用看看

 Lavida育兒好好玩 美國 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連結:http://lavida.me/F31Me6

Facebook連結:http://lavida.me/12401

吸鼻器連結:http://lavida.me/F12cMe6

 

※與Lavida育兒好好玩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