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乖媽的身份來分享一下育兒商品

有了寶寶後,以前出門是觀察帥哥美女的穿著

現在反而是觀察有寶寶家庭的爹娘會買什麼育兒商品(吐煙~)

 

本來不打算買背巾的我,發現反而適合寶寶盡量不打擾寶寶作息的竟是背巾!!

背在身上寶寶也能安穩睡覺,媽媽也有雙手能靈活運用

 

乖媽一開始挑選的背巾是非坐墊式背巾

確實是很適合新生兒使用

但隨著孩子漸大,越來越大隻,

發現我所購買的背巾對於阿乖來說已經不太那麼的適合了

快一歲半的小乖(83.5cm)

前背式臉向前怎麼喬都覺得他被擠壓的好不舒服

小子下半身的地方空間擠好擠滿,我都很害怕他的鳥鳥會被我壓到XDD

所以我始終都是讓他面像我(無奈這控制不了好奇心旺盛的小子~~

或者用手抱讓他能四處亂看

一直嚷嚷的說要再買條座椅式背巾

(聽到媽媽們的推崇、連大隻寶寶也適用的坐墊背巾害我很心動)

這次好榮幸能試用上i-angel 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這種坐墊式的背巾

 

i-angel是韓國很有名的嬰兒用品品牌,擁有20年的背巾研發經驗

絕對100%韓國製造,且以手工織法去製作每一條背巾。

健康、安全、舒適為最高設計原則,使用最高等級材料及通過嚴格品管標準的唷!

 

背巾種類超多款,樣式也超美的

接下來趕緊來看看乖媽的開箱吧~

網上訂購後寄來是這樣一整箱

裡面有i-angel品牌的嬰兒用品目錄

及授權給台灣齊美股份有限公司的網商產品

拿出來後趁著小子專心喝水要來跟他拍個合照

結果被這玩意兒給吸引了好奇心

這次的i-angel 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

全球首創獨一無二最佳便利攜帶型的座椅背巾

為什麼會這樣說

是因為很多背巾皆無法摺疊收納

(所以我之前都得再找個袋子裝背巾才不會難收納)

外盒照片就讓人超心動的

畢竟帶寶寶出門東西已經很多

能收納好、容易拿才是重點

各位切記i-angel正品可是有保固書的!

使用年齡:3個月~36個月

接著打開看看實體

我選擇的是米朗奇灰

最近好像很流行灰色系

所以跟我家的沙發都快融為一體了

P.S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摺疊款有三款:米朗奇灰、米朗奇藍、牛仔棉

然後內有保證卡與背巾多款使用方式的圖卡

開袋後就是分成兩部份與配件了

i-angel的LOGO是可愛的袋鼠

正品還有i-angel的防偽標籤

附贈的有機棉口水巾

之前有買過有機棉系列的商品

所以曉得上面有黑梓,那些都是天然的現象

只是清洗一下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接下來來看看組裝的的過程

本來想說是拉鍊很怕不穩固

原來左右兩邊還有各一個魔鬼氈環

所以拉上後記得再把它們黏上才能多重保護

至於椅墊這部份還有設計防滑功能

防止寶寶滑落的手工軟墊

拉鍊打開後還有個收納空間,

諸如尿布、紙巾那些啦~

 

有時候去個短徒的不用帶全部東西

就帶他上大號的必備品即可()

再手持水壺就輕鬆出門這樣

接下來組裝好後

使用時先從腰帶魔鬼氈處依你的腰圍去沾粘

乖爸一開始很懷疑這樣會不會脫落

粘後還有扣還必須扣緊拉緊

所以大可安心啦~

接下來放入主角:林小乖一枚

直接將兩側的肩帶拉起(就像穿吊帶褲那樣)

然後將脖子後背處的扣環扣緊,再調好鬆緊帶

最後將左右的肩帶鬆緊也調好即可完成背背巾步驟了

最最後喬一下小子的屁股置中

以他現在老嬰的身材

這樣的空間讓他能不那麼壓迫(鳥鳥也很自在)

背巾設計上操作上不難懂

保護寶寶讓他安全舒服的措施都有

平常不用就可按照上圖收納(▲收納步驟)

若要出門一手就能掌握

就像我們這次去大賣場採買東西

直接帶上背巾(裡面裝有尿布)

媽媽包都沒拿呢!(甩髮)

不安分的小子坐沒多久就想起來走

亂走會亂摸亂拿東西我就只好認份的抱著他

以往沒有這座墊式背巾都是和乖爸輪流抱來抱去(然後採購得速戰速決)

現在有這座墊救救爹娘的手

施力點平均分攤一下

真的可以撐比較久,不會抱到鐵手

所以有時候煮飯時孩子討抱,我也立馬拿坐墊來救急

然後媽媽還能空出一手來拍照()

也能將肩帶背起

小子依舊能舒服的坐在上面

對了,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所有的調式鬆緊帶

皆是可捲一捲收納的唷~

肩膀這邊的扣環原來也是可以調的!

所以乖爸的身高(181cm)上也能使用

這樣才不會卡卡在脖子處

基本上依小子現在的年齡

除非到他睡覺時間點

我都是讓他臉往前看,滿足他的好奇心

這款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面對著爹娘時

小子也是能很舒服的趴在胸口上

屁屁很輕鬆不擠壓髖骨

偷偷說爸爸的腰圍是96cm

也是可以用哦~~哈哈哈哈

背巾的肩帶寬度、厚度皆足夠

所以背著老嬰兒也不會壓肩

還能讓媽媽背面看起來不那麼雄壯

上車後只需要七個動作就能秒收

我就放上我平常用背巾的用法

這三款是我比較常用的背法

當然還有很多款(如下圖)

抱新生兒(靠手用?)這款我可能未來才會使用了XDDDD

我選的這款米朗奇灰

還有極輕防潑水功能

所以小子流口水或者吃東西滴到什麼的都別擔心

很好清潔

背著小子的時後他還能擺動他的雙手(狂抓架面上的商品)

看來這款背巾沒有使他不舒服

對了,Magic7可摺疊座椅式背巾】可是有榮獲IHDI髖關節健康商品認證」的唷~

讓寶寶大腿自然成M字型、自然活動90~120

減少髖關節受壓,輔助髖關節正確發展

所以說挑選背巾可謂很重要阿~

不好的背巾會讓背的人腰肩不舒服

慎選適合自己的背巾才能讓雙方都能舒服又開心()

 

以上為乖媽的分享與介紹囉~

 

官網:https://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luvmiangel/

 

※此篇與i-angel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