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乖感冒的次數真的都快比媽媽阿月來還準時了

頻率高到讓媽媽有些害怕

覺得照顧好他個人衛生習慣外

連日常生活的居家環境上也不得不輕忽阿~

▲鼻子塞住的很嚴重,導致眼淚一直流的小可憐

市面上的消毒噴霧

乖媽基本上應該都買過一輪了

只要有新的產品覺得不錯媽媽就會買來試試看(想當年買的都是美妝品現在是育兒商品阿~我哭)

所以這次是來分享寶寶可接觸到的抗菌噴霧(連孕婦、寵物、長者皆可使用的)

由    柏峰生技有限公司       所出產的日常生活抗菌消毒產品

這款【菌立解-全防抗菌液】是採用   歐洲專利獨家技術

選用最天然的原料電解生成   高效能次氯酸水產品

所以噴灑出來作用後,會還原成水,不會造成環境生態二次汙染

pH值接近中性,當然也就不傷害敏弱的寶寶,頗為溫和安全的

乖媽選擇的是居家消毒組合

300ML居家瓶噴霧*1(已稀釋)2000ML濃縮液*1(未稀釋)

外加送的60ML濃縮液*1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

每年總會有流行一陣一陣的腸病毒、諾羅病毒與流感

就很適合拿它來瓦解這些病毒細菌

主要成份很簡單,就是次氯酸RO純水

聞起來就真的是次氯酸的味道

2000ML一大桶的濃縮液濃度高達500ppm

所以使用時必須稀釋再使用哦~

以往我們家乖奶奶都是使用漂白水稀釋消毒

但不曉得是不是沒清乾淨

很常發現小子的衣服就這樣毀了

(因為爬坐在地上沾到漂白水)

如果寶寶趴在地上吃到這些漂白水液我光想都覺得害怕

現在有了這一大桶的【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就可以拿來居家消毒

拖地拖完後不用再用清水拖一次

因為它作用後會化成水是安全的

寶寶沾到大可放心

千萬別像我一樣

想說我們阿乖都有在施打流感疫苗且一歲大的小孩抵抗力已增強

消毒沒有那麼的必要

我們家9月份一家五口就是四口都中獎只剩媽媽我抗戰成功

小子還嚴重到引發氣管炎真是心疼

這款【菌立解-全防抗菌液】稀釋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將60ML這罐倒入300ML的瓶子裡,

再將剩餘的空間(240ML)加水加到滿,湊成300ML即完成!!

只不過我發現到若要將這一大桶的濃縮液倒入60ML的小瓶裡去做基準衡量,

因為瓶口差異太大很難倒,導致於經常滲出許多濃縮液

這方面實在是有點兒不方便

(希望日後廠商能想辦法改善啦~)

所以60ML濃縮液可以稀釋成300ML的噴霧抗菌液

代表這一大桶2000ML的可以稀釋成33左右的噴霧抗菌液欸!!!也太划算了吧!!!

如果是要大容量使用的話

菌立解濃縮液:水=1:4

這樣就能完成拖地使用的水囉!!!

組合中的300ML大罐居家瓶,是按壓式噴霧(且擁有專利的氣壓噴頭)

一秒按下去它就能連續噴霧(手放開了還能繼續噴的意思)

噴到它氣壓回來就停止

所以不會顯得一次噴太多需要噴太多次手痠這樣

噴霧時間不會太短且霧還蠻細緻化的 (連照片都很不明顯,這裡有影片各位可以看一下)

不會有那種一噴就整個下雨的濕漉漉現象

拿來噴寶寶的手消毒殺菌也可以!!

這款是已經稀釋過,濃度只有100ppm的消毒液

所以直接噴灑使用即可!

連小子都超愛這罐居家瓶噴霧

每次拿到它都狂按壓

幸好這成分讓我很放心可以任它繼續噴

平常我還拿它來清潔我家的遊戲室地墊

出動我家的乾布巾菌立解這兩樣清潔工具

噴一噴再擦一擦即可完成消毒步驟,超簡單的啦~

還能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增加親子感情 (r絕不是媽媽太懶 XDDD )

另外這【菌立解】有除臭功能耶!!!

像我們家根本不是每天倒垃圾

有時小孩嗯嗯是軟的無法沖馬桶只能包一包丟垃圾桶

即使有抽風功能的浴廁,每每開啟廁所總是能有一股屎味撲鼻而來

這時我就會拿來瓦解這股臭味

還有偷偷說其實我也會把這罐帶出門使用

出外踏青小子總喜歡玩地上的泥土與石頭(還自帶湯匙挖土)

所以玩完後我就會使用它來噴灑消毒一下手上的髒污細菌病毒

外食時小子會接觸的桌子也先噴一噴

(當然菌立解他們還有更輕巧的攜帶瓶比較適合外出用拉!(按這裡))

整體來說

乖媽對於這次的【菌立解-全防抗菌液】使用上就是很喜歡

不僅居家清潔消毒上很方便,對於寶寶來說又很安全

以上就是乖媽的分享心得囉~!!

各位如果也想買來試試的話

就按以下網址囉~~

官網:http://bit.ly/2RHN5my

官方銷售頁面:http://bit.ly/2RymyYR

FB粉絲頁:http://bit.ly/2RCQfYL

※此文與柏峰生技有限公司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