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只這些拉~已用掉一大半囉!

 

第二胎的備孕只能說算是臨時

本來今年四月份就打算開始備孕

結果葉酸也吃了、運動也運了

月經卻給我徹底晚來了快兩個月

 

然後帶著有可能懷孕(?)的心情去看醫生

醫生說看起來是快要來了!!

結果隔天月經就真的就來了!!

 

接著我們夫妻倆又開始忙碌交屋搬屋的事情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入厝時我正懷孕著

這樣什麼都不能動什麼都怕怕的很綁手腳

所以備孕計畫又暫停、葉酸也幾天吃一次了(當然運動也沒囉~)

 

 

就這樣來到10月份

又開始了造人計畫

特地選擇了APP上的排卵日

而白帶上又有血絲以為是受孕出血所以跑去看了醫生

結果發現是行房出血沒事!.....隔天月經又來了!!

 

人家不是說驗孕棒是催經盛品

結果我是看醫生才是我個人的催經盛品!!

 

✧✦✧✦✧✦✧✦✧✦✧✦✧✦✧✦✧✦✧✦✧✦✧✦✧✦✧✦✧✦✧✦✧✦✧✦✧✦✧✦✧✦

 

好啦~所以說這10月份失敗了

11月繼續努力

 

這個月我就很努力的造人以及上網做功課了解排卵期症狀

把握排卵黃金時期使用了造人APP/排卵試紙/分泌物觀察

 

只能說這個我很瘋狂

自預定排卵期日前每天有疑問我就估狗一下

分泌物觀察(蛋清濃稠水樣)、排卵症狀、受孕症狀、著床現象、排卵試紙驗孕、排卵試只使用方式、強陽弱陽、驗孕偷跑幾天驗的到、驗孕幾天才準...等的問題。

(估狗小姐應該覺得我很煩)

 

✧✦✧✦✧✦✧✦✧✦✧✦✧✦✧✦✧✦✧✦✧✦✧✦✧✦✧✦✧✦✧✦✧✦✧✦✧✦✧✦✧✦

 

接下來就開始我這個月的備孕日記囉!(希望能成為懷孕日記)

分泌物觀察可以點這裡

 

11/19 APP上預定排卵日

☑分泌物濃稠蛋清狀     ☑分泌物有血絲

以往我有過排卵期出血

但這次不曉得是不是也是我的排卵期出血還是行房後的出血

 

11/20~11/21

☑分泌物濃稠蛋清狀     ☑分泌物水樣狀

因為卵子可存活1~2天,排卵後24小時為最佳受孕時間

但19~21號我都是透明狀所以我也不曉得究竟是哪天排卵

所以採取了做一休一的計畫

 

11/22

☑分泌物濃稠奶油狀

看網上有人說這應該是排卵出來了

所以又補一次功課

 

 

11/23~11/24

☑腹部脹         ☑排尿感     

這天腹部超脹的不知為何

很想尿尿的感覺卻又尿不多

明明很鬆的褲子我還是解了鈕扣比較舒服

希望這是受孕的徵兆

 

11/25

☑乳頭脹     ☑分泌物異味     ☑反胃     ☑體溫37.2

這天乳頭超脹痛的,磨擦到就能哀哀叫

私密處有點異味

晚餐吃了前幾天很愛的麻辣牛肉醬

結果卻覺淂牛肉味好重好反胃

晚上睡前量體溫達到37.2

 

11/26

☑反胃     ☑嗜睡

這天完全的反胃想吐也開始上班打瞌睡

晚上哄小子睡完根本起不來想繼續睡覺

 

11/27

☑呼吸困難     ☑嗜睡

驗孕又是一條線了

今天整個好難呼吸,不會又是月經要來的前兆了吧?!

 

11/29    

☑卵巢痛     ☑嗜睡

這天開始卵巢痛,走路也會痛

隱隱作痛這樣

 

11/30    

☑卵巢痛     ☑嗜睡

有人說大衛驗孕試紙敏感度比較低

所以我特別去康是美買了第一胎的驗孕盤

貌似有第二條線又好像沒有

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好希望有

先生說哪裡有

 

 

12/01 預定月經前兩天

☑卵巢痛

再用一次跟昨天一樣的台塑驗孕盤

乾乾淨淨的只有一條線而已

上網查了有人說有被這牌子騙過

立馬手刀去7-11買曼秀雷敦的驗孕棒

一支$199太貴了我還是等到月經沒來再測好了

 

12/02  預訂月經前一天

☑卵巢痛

因為沒有了驗孕盤,所以改回驗孕試紙

依舊乾乾淨淨的一條線

沒關係

我上網查有人遲到6天才驗到的~

祈禱

 

 

下一篇:【懷孕.二寶】3W~5W。第二次的|孕期超初期症狀|記錄文,這次是計畫中的寶寶所以有特別注意每天的身體變化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