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個月的備孕

排卵APP預測、觀察分泌物狀態...等

原本以為沒有中獎,這篇又得來寫備孕第三個月文

殊不知原來上篇文章,已默默成為我的孕期超初期篇!!!!

 

判斷後的結論:

可能是因為我有晚排卵的現象(上一胎晚了9天排卵)

所以寶寶實際週數會與APP上的數據會不太一致

 

有興趣看這裡~( 【備孕.二寶】此篇為二寶備孕記錄文或者能幸運的成為二寶的孕期超初期症狀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在月經遲來一天後,我又忍不住驗孕了

兩天後,我終於忍不住把那貴貴的曼秀雷敦驗孕棒$199拆下去檢查....

 

107/12/03 (一)   預訂月經日 / 實際週數3w3d

☑卵巢痛     ☑拉傷痛     ☑胸部變柔軟 

一早起床伸個懶腰有點拉扯到子宮?還是卵巢

就很像第一胎懷孕時孩子再撐大子宮那樣的痛

然後一整天腹部悶痛 

所以覺得月經可能要來了

一早醒來我就沒測

中午12:00回家測的時後依舊是乾淨一條線

晚上20:00洗澡前再測也是乾淨一條線

 

107/12/04 (二)   月經遲到一天了

☑卵巢痛     ☑拉肚子     ☑肚子悶痛 

之前第一胎是月經遲到第一天測的結果有淡淡第二條線

所以我這次也來試試看

測起來大衛驗孕試紙貌似有第二條淡淡的線,但我又怕明天又沒有了

這天也是肚子悶到爆炸

107/12/05 (三)   月經遲到二天了

☑卵巢痛     ☑肚子悶痛     ☑腹部脹  

今天使用曼秀雷敦超靈敏驗孕棒有驗到兩條線囉~~

終於不是淡到只有我看見的線了!!!

連老公都有看見了阿~~~這下不是我眼花了吧?!

超級開心的二寶來了!!!

可是卵巢依舊很痛也很脹脹的感

 

107/12/06 (四)   月經遲到三天了

☑卵巢痛     ☑肚子悶痛     ☑腹部脹  

肚子痛到我真的都得咬著牙撐著或者憋著氣

站起來走路時都得慢慢的扶著東西。

後天就要去看看有沒有成功著床了

希望能夠順利

今天我又敷保濕面膜了,因為臉上的痘痘實在長的太驚人了

還有腫起來的很像「丁仔」

這胎究竟是男是女阿?

竟然比懷阿乖時長得更誇張!!!

 

107/12/07 (五)   月經遲到四天了 / 實際週數4w0d 

今天狀況緩解許多,不曉得是不是昨天睡得不錯的緣故

有點好太多了害我更擔心寶寶還在不在肚子裡

幸好今天肚子也肌肉拉傷的痛感

希望他有在成長!!

 

107/12/08 (六)   月經遲到五天了 / APP預算週數5w0d / 實際週數4w1d

這天在 醫院等了三個小時多,結果沒有照到著床照

讓我們夫妻倆有點失望且又擔心

醫生說只能在等等看了,下禮拜再回去照囉!

#子宮內膜12mm

 

107/12/09 (日)   APP預算週數5w1d

☑卵巢痛     ☑嗜睡      

這兩天我們夫妻倆一直在跟肚裡的寶寶喊話

希望他能趕快現身趕快正確著床

然後身體反應就是嘔吐症狀消失、依舊的卵巢痛、嗜睡而已

 

107/12/10 (一)   APP預算週數5w2d

☑胃部不適     ☑胸部痛     ☑嗜睡 

今早起來莫名的胃部不適、左胸部痛

 

107/12/11 (二)   APP預算週數5w3d

沒有前幾週來的不舒服了

有點擔心寶寶是否還在肚子裡

用了驗孕試紙測試看看

所幸第二條線更深了~幾乎一樣深了!!

 

 

【5W的身體變化】

 

107/12/14 (五)   APP預算週數5w6d / 實際週數5w0d

☑分泌物多     ☑腰痠

明天就要去看寶寶有沒有著床了

好期待阿~~

))話說這個禮拜真難熬!!差點忍不住偷跑去看看了

 

今天起床腰整個酸到爆炸!!

又不能用痠痛貼布~好想哭啊!!!

 

這幾天早午晚餐都沒有吃很多吃很快

所以胃部狀況有些微改善了~

 

下一篇文章:

▶▶【懷孕.二寶】5W~7W|終於現身了你/妳,我的二寶|初期最重要的著床與心跳

上一篇文章:

▶▶【懷孕.二寶】我們的二寶來囉!小乖終於要當小哥哥了!3加1的生活好刺激阿~~ XDDD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