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今天來說說二寶該叫什麼好勒~ 

我們決定先幫他(她)取個乳名(暱稱)好稱呼。

 

我好像從沒有說過「林小乖」這乳名的由來

小乖名字只能說是神來一筆、玲機一動的想法

在還沒懷孕前我和孩子的爸就想好以後的小孩要叫做「小乖」

男生女生皆可用。美麥

 

至於二寶的名字我們想了兩年快三年有了吧?!

當時還懷著大寶小乖的時候,我記得是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散步

突然好想喝「珍珠奶茶」

才想起:「對齁!我因為怕孕期胃部又發炎,根本不敢喝難消化的珍珠!」

所以那時候希望二寶三寶能是兩個女孩,一個叫「珍珠」、一個叫「奶茶」

雖然有點老土,但這個「珍珠奶茶」卻也被我們叫了一年多....

 

 

後來我們還是一直想說要取別的名字

他老爸說要叫「林ㄋㄟㄋㄟ」(喝ㄋㄟㄋㄟ~的意思)

我一直覺得不好!

到時候哪位長輩對著我女兒喊:ㄋㄟㄋㄟ~ㄋㄟㄋㄟ~來~xx親一個~

這樣真是詭異又噁心!!

 

而我又再思考對於大寶取名叫「小乖」真的一點都不乖,完全皮得很

是否二寶乾脆叫「小壞」好了,也許能比較好養!

好吧~這只是我在想而已.... 這一定會被長輩K.O.

 

再來最後一款

因為媽媽這次懷孕初期實在長太多痘痘了!而且還是腫到發膿、甚至是丁仔硬的那種!!

所以想說取個有關「痘」字的乳名。

而若叫「小痘子」以後要是女孩滿臉痘怎辦,

孩子的爸想了一晚決定叫做「小豆芽」

但媽媽覺得「小豆芽」實在是讓我一直想到沈玉琳的老婆芽芽

所以改了一下叫做「小豆苗」。

 

 

上網查了豆苗的意思比豆芽廣泛~

所以就決定他/她叫做「小豆苗」了!!!

希望這顆小苗未來能茁壯成長,長成他/她理想中的自己!!

 

完。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