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W的身體變化】

 

107/12/15 (六)  APP預計週數6W0D / 醫生預估4W、5W

因為身體漸漸的開始沒有不適

整個很像沒懷孕的感覺

所以早上又用了驗孕試紙測了一下

還好有出現兩條線、且是深深的兩條線啊~

 

網上有人說深深的兩條線就可以照的到著床了!

希望今天去醫院能有好消息

 

今天早早就去婦產科等待照超音波了,比醫生還早到

所以還遇到醫生說:「這麼早就來了啊?」

因為其他病患還沒來,醫生就先行幫我們照超音波

終於照到著床了~~!

 

只不過新樓的超音波器材不像婦兒安那台可以幫你計算出週數還有預產期

根據醫生預估大約4W、5W

看樣子真的又是晚著床了...

醫生說:「著床位置在子宮頂上,很好!胚囊大小為9.3mm。」

三週後再去看心跳及算預產期就好~~

 

醫生有詢問了我是否有不舒服的症狀

我說:胃會灼熱欸~

醫生說:即使吃不下也要多少吃一點喔~

我說:可是...我好項試吃太飽才會灼熱欸

結果護士們都笑了...

 

      

【6W的身體變化】

 

107/12/21 (五) 

昨天還想說想去看寶寶但沒有理由

結果今天早上就因為呼吸困難而起床了

真的好難喘氣

用嘴巴呼吸還會導致作嘔

 

107/12/22 (六)

早上起床有些微喉嚨痛

怕是被阿乖給傳染了

所以打算下午去看醫生

 

直接來到了婦兒安

說明感冒症狀且昨天難呼吸狀況

蘇醫師聽診確認肺部沒問題就還好了

開了胃食道逆流與感冒用的普拿疼

因為是孕婦用的所以對於症狀改善可能也不大

 

順便照了一下寶寶,胚囊有長大到2.2cm,有成長就好!

但還沒有心跳

醫師說過三四天應該就有了(還指出會長在哪兒給我們看)

 

107/12/23 (日)

今天開始嘔吐,但也是吃飽才發作的

現在胃很奇怪

吃一點東西就撐了,但明明很餓啊我!

 

107/12/26 (三)

今早衝去市區買昨天就想吃的小籠湯包,結果覺得有騷味

又買了港市鮮肉包,覺得酒味很重?!

味覺開始變得奇怪了...

 

107/12/27 (四)

家附近前陣子開了間婦產科

想說設備應該會還蠻新的(也許能和安系列的一樣)

剛好肚子也不舒服就約老公來去看診看看

順便看寶寶是否有心跳了

 

結果婦產科的設備沒有想像中的新

醫生也找胚胎喬了好久

最後說有點兒心跳但不大所以應該聽不到就沒給我們聽了

說裡面有卵黃囊就應該會是有胚胎了

就這樣開了止痛藥給我們要我們之後再回原醫院回診就好

這樣講的害我有點兒擔心

畢竟寶寶週數也蠻大的了...心跳還不太強...

 

 

【7W的身體變化】

 

107/12/30 (日)

早上起床整個很暈眩

不會吧?!老症狀在這懷孕期間發作

開始覺得我今年跨年無法玩樂有些悲傷

 

108/01/01 (二) 

撐到了跨年時間說完新年快樂就去趴在洗手台上嘔吐了


 

※這週令媽媽困擾的就是便秘睡眠品質不好!!


下一篇文章:

▶▶【懷孕.二寶】8W~11W。第二個月的孕期記錄|二寶照到心跳了之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啦!!|

上一篇文章:

▶▶【懷孕.二寶】3W~5W。第二次的|孕期超初期症狀|記錄文,這次是計畫中的寶寶所以有特別注意每天的身體變化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