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懷孕了!我們林小乖要當小哥哥了!

終於到了可以公佈的月份!憋死了超想宣布喜訊的媽咪我了!

一直以來

我和乖爸都想著要生三個寶寶

因為我們雙方的家庭都是有著三個兄弟姊妹

每到家族聚會時那種熱鬧的場面真的會讓人覺得「恩~小孩就是要多啊~」


這一次的懷孕是計劃中寶寶

很幸運的沒有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可能是有上次懷孕的經驗

這次還沒驗到時我就覺得奇怪怪奇的

肚子悶痛了半個月有且又是那種排卵痛的痛

坐著也痛走路也痛騎車更是得咬著牙騎乘

心想著以前排卵痛三天已經誇張現在痛這麼久是派企了嗎?

然後無預警的嗜睡真的好誇張

以前懷著阿乖我是10點就寢

這胎孕超初期卻是8點就愛睏了

以後懷老三我就下班回家洗洗睡就好了啊~~~

預定月經的第一天,驗孕是一條線!

隔天不信邪的又早早起床驗孕

一副就是硬要驗到月經來的態度

拿起大衛驗孕試紙:淡淡的第二條線!!!!(WTF?)

是條不用再懷疑室內光不亮、硬要拿到太陽光下前後搖擺才出現的線了

明顯到乖爸都不覺得是我幻想眼花了!!!

但實在是太不相信大衛的準確度了

我又跑去7-11買了人稱超準確的『曼秀雷敦驗孕棒』結果也有顯示耶~

 

「OMG!我終於懷.孕.了!!!!」

 


這次驗到孕後我沒有立馬衝醫院檢查

忍了一個禮拜再去醫院結果也沒有著床

安慰著自己也順便安慰醫生(?):「會不會是晚排卵啊?因為上一胎也這樣...」

於是就又預約下個禮拜再去照照

終於又等了一個禮拜

夫妻倆把大寶託給奶奶照顧就早早到醫院報到

107/12/15 (六)終於出現了小胚囊

超音波結束之後的日子開始漸漸襲來的反胃、乾嘔

我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跨年連假四天

我竟然第一天暈眩症發作爬不起來

然後開始悲慘的覺得我的假期泡湯了、老娘要比悲傷還悲傷的躺在床上看人家倒數321了

 

108/01/01 撐到了跨年夜和老公兒子說完「新年快樂!」

就跑去廁所嘔吐,吐完再落下兩滴淚

可能每胎有每胎的孩子癖

小乖的時後不會嘔吐只會反胃吃不下

二寶卻是從什麼都可以吃(我還跟我婆婆炫耀這孩子很乖很聽話)

就變成吃什麼都吐,最後反胃吃不下

這胎癖還真多哩~~(白眼)

至於升級為小哥哥的小乖目前還處於懵懵懂懂的階段

感覺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又好像都不懂

跟他說媽媽肚子裡有小BABY

他也指著他肚子有小BABY

連爺爺奶奶爸爸都指著裡面有小BABY

我想得等肚子大起來才能理解了吧~

不過倒是升級為二寶爸的先生

就真的迅速的從豬隊友變成 神隊友!!!

家事雜物、處理小子都往身上攔

真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阿我!

就連需要排二三十分的一份鼎泰豐炒飯都陪我等待

可能滿心期待肚子裡的二寶是他的前世情人吧!?

 

這次我們會來玩「性別揭曉」的遊戲

讓親朋好友們來猜猜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

真希望到時候性別揭曉時爸爸還能繼續服務媽媽啊~~~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