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媽咪有沒有發現到一個現象

那就是一般的圍兜兜在小朋友自主吃飯時期開始已失去效用?

即使使用了圍兜,但孩子們還是怕衣服褲子也餓到而也餵它們吃飯

每次吃完為娘的就得先大喊:「別動!」

然後開始先把從圍兜掉落的食物拍下去餐椅

或卡在"該邊"處的殘渣拍下去地面

再把孩子抱離餐椅拖掉骯髒的衣褲

再去清洗餐椅上的髒汙

吃一頓飯下來媽媽沒吃幾口就又要開始整理環境與衣褲了

(是還能多忙阿~?這位媽媽)

這次乖媽要分享的是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

附的魔鬼沾可以讓你隨餐椅類型使用

內容物就是條圍兜兜與一盒魔鬼沾黏條

這款圍兜還有長袖型的

但因為要夏天了我選擇無袖款的

穿脫也較方便

這是一盒四條的魔鬼沾黏條

每次使用其中三條即可

阿乖的這款圍兜是我的志願

圖案真的好可愛哦

圍兜上還有束帶可供收納外出用 (下面會有圖示介紹)

脖圍與腰圍部分皆為魔鬼沾設計

頗為方便的

圍兜下緣有六個魔鬼沾處

兩兩一起使用

以往讓小孩吃飯時我在餐椅下面都會鋪上好多紙防止滴的到處都是

(真的很不想再清地毯板)

所以拍照時都不能拍全身不然這紙實在是不堪入目XDDD

這天孕媽咪想吃咖哩飯就煮了咖哩

但只要是當媽的人都知道這種有色的食物(還有火龍果)最苦惱了

很容易沾個衣服都是就得馬上浸泡再清洗

這次趕快拿出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來試用

原以為還要研究一番結果也不用

我是直接將第一條魔鬼沾黏條黏在餐椅正中央處

然後小子就定位後黏上

再將左右邊魔鬼沾黏條也黏在餐椅上

最後將圍兜固定即可完成

 

我們家餐椅餐桌處不算大

所以左右邊側條都會變成L形黏著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圍兜的使用

因為黏條並非是固定平面黏著的

就這樣完成了圍兜的安裝

之後就讓小子自行吃飯了

但當小子開始不想吃時就會先露出厭世的臉

然後開始""碗中的食物

拿起來看看吃吃、再喊要喝湯

上圖就是把蛋湯也給圍兜喝的慘狀 

好加在這次使用的圍兜有接住漏掉的湯汁

才不至於我也要洗褲子

完食後就是清洗一下就行了

 

對了~圍兜的材質要特地說明一下

這是新的PUL防水透氣布

顧名思義就是穿了透氣

而且安全無毒染劑也沒有塑化劑!!!

 

圍兜正反面功能不同

正面有圖案的好摸細柔穿起來舒服

背面白色的有防水功能

薄薄一塊布

居然可以這麼科技

難怪叫神奇圍兜

不用特邊刷洗

有色的咖裡也洗的掉不用怕

來做一下防水測試試試看到底真的有沒有防漏

倒了許多有色奶茶一看就明瞭

沒有滴下去

實測沒問題~可以獲得防水圍兜的美稱了

清洗完後我直接掛在一樓洗手間裡陰乾

隔天早上就乾了

乾的跟一條活龍(?)一樣(這是什麼道理)

魔鬼沾用清水沖一下即可

孩子爸一直說這只能用三次而已啦~(很看不起的姿態)

但我發現乾掉後根本完全恢.復.黏.性.

差點拿著黏條從他臉上黏去

拜託!不只能使用三次好嗎!!!(白眼)

背心款的圍兜使用上比長袖款效期長

因為沒有袖子長短的問題

阿乖1歲10個月(87CM)穿起來還這麼大件

看來還能穿個幾年的說

脖圍處魔鬼沾不會用到小孩的皮膚

緊度上還蠻密合的

由於圍兜材質很絲軟

阿乖也沒有很不舒服的現象

也不會因為太鬆湯汁而從脖子處流進衣服內

所以之後阿乖要喝湯也就直接整鍋端給他喝

((嗯...我們家小子都是整鍋湯直接舀來喝,或者把湯舀來舀去))

然後爹娘再喝他喝過的(搖頭)

大湯勺喝湯不免漏湯汁

更何況是給我直接拿含有湯汁的蛤蠣起來啃

就連吸盤碗也能解鎖拿起來實在太厲害了

但真的完全不用害怕因為使用了澳洲Calmbee吃飯圍兜

媽媽不用再多洗一套衣服啦~~~真是好棒棒

完食後我會直接將圍兜脖圍與腰圍處的魔鬼沾拆下

再抱起孩子

這樣湯汁髒汙依舊留在圍兜裡

待爹娘吃完後再清洗餐椅與圍兜即可!

外出時直接捲一捲用束帶束上塞進媽媽包裡

這次旅行早餐是旅館的自助吧

直接攜帶圍兜去餐廳用餐

圍兜使用前還乾淨

就是將圖案朝外束起來攜帶

自助吧好多美食可以大吃特吃阿~~~

但我要先搞定我兒子用餐

這次使用搭配的是沒有餐盤的餐椅

不用苦惱

直接將正中央的魔鬼沾黏條黏在大型餐桌上

然後側邊這樣簍空的黏XDDD (發揮點創意嘛~~)

黏起來後餐桌與餐椅就會沒有縫隙

還有大大的空間接孩子掉落的食物

這樣就不會從縫隙中漏到人家地面上去

每次吃完媽媽還要清人家地板真的心情不是很佳啊~~~

固定完圍兜就讓小子隨意吃飯了

然後媽媽也終於可以吃了

儘管用手拿食物也不怕他的手擦在衣服上

因為他會擦到圍兜上去XDD

吃完飯後就這樣將圍兜反包起來

代表已用過裡面是髒汙該洗了這樣

接著離開旅館去宜蘭就是要吃拉麵

超濃郁湯頭不喝怎麼行!!!

小子自己吃的嚇嚇叫

湯汁也喝的直直滴

但別擔心有圍兜兜在啦!!

就隨便他滴(享用)囉~

以上就是我使用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的分享心得囉!

不好用不推薦!!!

湯汁終於不再漏到衣服褲子上

媽媽終於不用再每次完食後又再清洗地板與衣褲了

 

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有興趣的點下面連結處去看看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F31Me6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圍兜:http://lavida.me/F14aMe6

 

 

※此篇與 Lavida育兒好好玩 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