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Jubby平日幫寶寶清洗奶瓶的海綿刷

我一共買了兩款

先是買了「小獅王辛巴-奈米旋轉海綿刷」(左)

之後上麗嬰房的媽媽教室

順便加購了它們品牌的「Nac Nac-旋轉海綿奶瓶刷」(右)

 

我覺得小獅王讓我很愛的是他的掛勾 XDDD

可以到處掛(廁所拉~廚房拉~)很方便

其實以前我都這樣是這樣握法-正握反手握

然後發現他有這樣一個小圓凸設計(不曉得我這樣使用正不正確)

 

旋轉方式是使用三個多月才發現原來這可以旋轉式的

(乖爸很過分一開始知道都不告訴我,一邊洗奶瓶一邊轉轉轉輕鬆得很)

補充包一包好便宜

大約一個半月海綿會壞掉我就更新

所以切記桿子不要丟

可以替換唷~

 

💛💚💛💛💛💛💛💛💛💛💛💛💛💛💛💛💛💛💛💛💛💛💛💛💛💛💛💛💛💛💛💛💛💛💛💛💛💛💛

接下來介紹「Nac Nac-旋轉海綿奶瓶刷」

大隻奶瓶刷非掛勾模式,所以必須找有勾勾的地方懸掛

小隻奶嘴頭刷其實我不解為什麼要做這樣(擺放時很不方便)

 

 

如果說這隻要像小獅王那樣握法實在是不好出力也不好握

但如果要使用旋轉方式清洗

這隻會比較優(因為握把較短)

 

NACNAC沒有補充包替換唷~~~這好悲傷阿!!!

💛💚💛💛💛💛💛💛💛💛💛💛💛💛💛💛💛💛💛💛💛💛💛💛💛💛💛💛💛💛💛💛💛💛💛💛💛💛💛

而我都在浴室裡清洗

所以擺放方式是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兩款都不錯用

海綿耐久度「NACNAC」>「小獅王」

海綿大小程度「小獅王」>「NACNAC」

​​​​​​​如果要以握把手握舒適度是覺得「小獅王」>「NACNAC」

​​​​​​​但若是以旋轉功能舒適度的話則是「NACNAC」>「小獅王」 

所以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反正價格便宜媽媽們可以都來試試看

 

P.S 對了!我使用海綿消耗時間大約為一個半月,所以如果產後暫時不會出去的話不妨多買幾組預備囉~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