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乖從快兩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厭奶,是個名副其實的厭食寶寶

對於一個厭奶寶寶來說,每天喝奶的日子真的是煎熬

所以終於捱到寶寶可以吃副食品的月齡後,

副食品、米餅等,只要是健康無添加化學成份的食物

阿乖要吃我都會讓他吃,一付只要孩子肯進食我都接受的態度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健康即食粥

泥糊狀連剛學習吃副食品的寶寶都適合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外出下班來不及煮飯或者煮到沒新菜色的媽媽

真的很強力推薦即食粥這種東西

方便又迅速

 

幸福米寶這品牌我想各位媽媽都曉得

寶寶米麵、寶寶米餅、寶寶粥等食品每次都會銷售一空

團購跟團時常搶不到貨

就連我之前要買米麵還得等阿~~

(下次有空再來介紹米麵,無添加鈉的麵線)

 

幸福米寶所有的原料都是選自自然純淨無汙染的生機稻米天然食材

用最嚴格的把關檢驗所有產品

(重點是官網上也能看得到檢驗數據)

不添加防腐劑有害化學物質

所以裡面含有的鈉都是天然的鈉唷~

這次要來分享寶寶的即食粥

『寶寶強健即食粥』『寶寶順樂即食粥』『寶寶亮目即食粥』(圖片由左→右)

✔ 即開即泡即食

✔ 超方便攜帶

✔ 月齡較小也適用

三款食材不同、顏色也不同(哈哈我在說廢話)

皆是營養師利用「彩虹食物原理」調配的比例

可以讓寶寶藉由各種顏色的蔬果攝取全方位營養、進而全方位發展

一盒裡面有6小包

每包20g可泡成100ml的粥

重量體積來說真的是外出時一大福音吶~

✧✦✧✦✧✦✧✦✧✦✧✦✧✦✧✦✧✦✧✦✧✦✧✦✧✦✧✦✧✦✧✦✧✦✧✦✧✦✧✦✧

這次的週末,剛好有天家族旅遊

於是就帶了三款寶寶即食粥外出

(先說明一下,阿乖目前八個多月大)

假日不用再提早起床煮副食品搞到遲到

真心覺得很方便

完全讚嘆即食粥的發明~

先來介紹旅遊當天試吃的第一款

藍色包裝『寶寶順樂即食粥』

 ● 食用方法:倒入100CC的滾水/高湯攪拌開來,浸置5~6分鐘即可享用

現在外出便利超商眾多,跟他們要一下滾燙沸騰水就好

我是用奶瓶裝以方便看刻度。

 

▋ 寶寶順樂即食粥                                             

共添加了12種食材,富含多種膳食纖維

可幫助寶寶腸道健康及蠕動

用來強化自身的免疫能力

一開始水倒進去會覺得太稀

但放置越久越濃稠狀

味道淡淡的我一直猜不透是什麼香味

聞起來也是三款裡面最清淡的

媽媽嚐起來是真的沒味道

兒子第一次吃外面做的即食粥

適口性還不錯,但不曉得是不是剛起床

胃口還沒打開,所以粥沒吃完

但餐後的補奶有喝完唷~

 

阿乖如果吃到尚佳的副食品,就會開胃口這樣

副食品完食、配方奶完食!

食用第一階段還不錯!!

 

▋ 寶寶亮目即食粥                                             

終於找到有間餐廳坐下來好好用午餐

(連小子都有位置,玩的不亦樂乎)

偶然拍下的小子

表情也太多了吧(真的好可愛)

一付捧著碗等吃的模樣

一樣先倒粉末再加沸水

這款聞起來有點像米阿麩的味道,很香

『寶寶亮目即食粥』添加了9種食材

顏色豐富的食材,多樣化的植物素與胡蘿蔔素

對於視力發育方面是非常有幫助

泡起來很像芋頭的顏色,可能是裡面有添加了紫薯的原因吧?!

小子等開吃等到恍神

這款即食粥就比上一款吃得香又快速

媽媽也很餓想扒幾口飯

小子就飢腸轆轆的模樣

完全想把碗給啃下去阿~少爺~

吃成這樣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簡單就完食還在恢恢想吃的感覺

橘色寶寶亮目即食粥第二階段成功!

(餐後奶一樣也完食唷~)

午餐吃飽後就繼續開玩囉~~

看看小子有多掐七~!!!

 

寶寶強健即食粥                                             

最後行程結束後就回到外婆家

一樣還要自製副食品阿乖等不了了

於是再開封一包綠色的『寶寶強健即食粥』

這款內容物也是偏綠色系

味道上真的很香,很像大人的食物

是小子和我最喜歡的一款

富含9種食材還能看到有綠色的碎末蔬菜

而且還添加了魚類-吻仔魚

完整的蛋白質與鈣質

滿足寶寶成長長高階段所需要的營養

可能是因為吻仔魚的關係

嗅覺與味覺上真的很優

這款我就示範放進微波爐裡加熱

 ● 食用方法:加入100CC水或高湯微波,即可享用。

大概微波個一分鐘左右即可

整個坐得很挺直在吃飯

(完全難得一見阿~)

更迅速的秒KO!

排序一下兒子的喜愛程度(完食速度):『寶寶強健即食粥』>『寶寶亮目即食粥』>『寶寶順樂即食粥』

基本上三款寶寶粥我覺得阿乖都還蠻喜歡耶~

嗅覺與味覺上都還蠻香的,也願意入口

吃完粥後可能心情好也願意喝奶願意睡覺!

長到八個多月快九個月外出第一次這麼好帶

 

※這款粥較屬於泥糊狀,所以我覺得剛開始從湯水狀轉泥狀的寶寶(5~6個月)也很適合。

接下來要適逢過年了

接連幾天的外出旅遊

終於不用提早起床製作食物還得顧及新鮮程度

各位媽媽們趕快去囤貨好外出旅遊攜帶用吧~

幸福米寶

➤ 官網:http://www.luyuan-intl.com/

➤ FB: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 這裡買:http://lavida.me/F338Me6

後記(NG照):

附上幾張我們家不專業模特的內心戲

♡此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