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飄~輕輕飄(唱一下歌)

冬天已到,台灣沒有下雪但我的頭頂一直在下雪阿~ (咬手手)

 

好加在我的頭皮屑真的算是輕微的

換季的時候、洗不乾淨或懶得洗的時後才會出現

但每每穿上深色上衣整個肩上雪白一片實在很尷尬阿~~

 

伴隨頭皮屑而來的癢意我通常都會打一下頭皮(自虐哈哈)止癢

或者直接扎起馬尾變成超鳳眼止癢(大家不要學這樣對頭皮不好嘿~)

 

最近改了款洗髮精

改善了頭皮屑、頭皮癢的症狀

重點洗完還不糾結乾澀

所以立馬來推薦給大家

 

✧✦✧✦✧✦✧✦✧✦✧✦✧✦✧✦✧✦✧✦✧✦✧✦✧✦✧✦✧✦✧✦✧✦✧✦

 

NEWART這品牌我上次介紹NEWART-10秒瞬護隔離組有說過了,

那款隔離霜/隔離膜真的厲害到讓我瘋狂比讚阿(現在早上起床頭髮都好乖巧)

(回顧可按下圖↓)

這次要來介紹的也是他們家的產品

所幸使用上也一樣的沒令我失望

【NEWART 頭皮抗癢敏護組】

是款可去屑止癢的頭髮護理組合

NEWART 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285ML

裡面成份含有

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可調理頭皮的油水平衡、去油止屑、促進血液循環、涼感舒緩頭皮緊繃

草本薄荷可幫助頭皮降溫、消炎殺菌、促進毛囊組織活化

水解小麥胚芽蛋白可補充頭髮水份及胺基酸蛋白質,增加其強度與彈性、高度抗氧化、預防分岔斷裂

屬於天然植萃成份,添加OTP抗屑配方,無抗藥性,大可安心地天天使用清洗

味道上有分前中後三味

前味:薰衣草、苔蘚、香豆素

中味:木質

後味:琥珀

現在洗髮精也太狂了,搞得好像香水一樣

但其實很多我也不曉得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就我所聞到的來講

剛擠出來聞是花香味,細聞又有涼涼的薄荷還是茶樹的味

清洗過程中真的覺得有木質味道(本來我還以為聞錯),

但又不是像檜木樟木那種濃烈的木頭味,類似檀木聞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使用方式說明書上建議清洗兩次

第一次清洗:搓揉起泡後停留於頭髮上3~5分鐘清洗頭髮上的髒汙 

沖掉後再依照此方法洗第二次

第二次清洗:徹底清潔頭皮作用

其實用量不用太多,還蠻好起泡的!

一開始使用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前幾天我都依照此方法洗兩次

將之前的油頭、髒汙徹底清洗乾淨

大約四天左右,我就只洗一次就聽到頭皮咕溜咕溜很乾淨的聲音了

先前我也有使用過茶樹系列的洗髮精

真的會從骨子裡涼起來的那種涼感

但這罐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使用中只覺得些微涼涼可抑制頭皮癢的症狀

但不會超級涼,在寒冷的冬天上使用並不會覺得太冷

所以不僅夏天出油癢可用、冬天頭皮乾癢亦適用

是款敏感性頭皮油性頭皮一般性頭皮皆可使用的洗髮精唷!

吹完頭髮很蓬鬆不扁塌

未上任何潤髮乳、護髮乳就很柔順不打結

上班時間跑來跑去的

快下班也依舊蓬鬆未出現油頭現象

 

✧✦✧✦✧✦✧✦✧✦✧✦✧✦✧✦✧✦✧✦✧✦✧✦✧✦✧✦✧✦✧✦✧✦✧✦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款頭皮毛囊專用的養護液

沙龍美髮界的「頭皮止癢救星 」

說到這罐有點乾脆再來生孩子好了的念頭

想當初產後因為長輩的觀念坐月子無法洗頭

頭髮油膩又油頭味還極其搔癢

最後我是撐到第十天哭著跟我娘親說我要去洗頭

早點認識這罐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來幫我解決這些問題就好了

NEWART 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120ML

主要成分有澳洲茶樹萃取精華、抗菌因子、薄荷、蘆薈、水芹、洋甘菊、尿囊素、水、酒精

利用茶樹、薄荷、抗菌因子來淨化頭皮、舒緩頭皮緊繃感、提高其抗菌能力

蘆薈、水芹、洋甘菊、來增加頭髮的水潤彈性已保油水平衡的目的

再利用尿囊素來提升頭髮的代謝修護力量

不含藥性、大部分的天然植萃成分,產後大可安心使用

利用它來暫時舒緩無法洗頭的搔癢感

噴頭是做噴霧設計

蓋子拿開後即可直接按壓噴於髮根

噴狀還蠻擴散的,不用擔心太靠近而整坨灑於髮根

使用方法是於清洗頭髮後

將頭髮吹到半乾,直接噴上後以指腹按摩幾下讓它吸收

再將頭髮吹乾即可

茶樹薄荷的成份使得頭皮毛囊能暫時休息打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有感的清涼舒暢,改善搔癢症狀

還能強健頭髮的髮根

另外還有個使用方式我覺得蠻特別的

就是加在洗髮精裡搭配使用清洗

增加涼爽止癢效果

當然要外出攜帶使用也可以

身為上班機車通勤的我

相信機車族的各位應該都深有同感

配戴長時間的安全帽脫掉後

頭皮會因為悶過而顯得搔癢

然後又不能大抓怕有頭皮屑問題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來救急

改善搔癢問題外也順便利用抗菌因子來對抗帶了安全帽的一些細菌

 

NEWART-頭皮抗癢敏護組

清新的味道、舒爽的感覺

讓我上班工作、出外遊玩時

不用怕有人靠我太近看見頭皮屑

強忍頭皮搔癢而感覺到不自在了

 

✧✦✧✦✧✦✧✦✧✦✧✦✧✦✧✦✧✦✧✦✧✦✧✦✧✦✧✦✧✦✧✦✧✦✧✦

 

NEWART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NEWART FB:https://www.facebook.com/newarthaircare/

 

*與NEWART合作文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