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Jubby實際穿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這幾個月來的變化

穿著塑身衣已達四個多月

每每看到它都感嘆自己真的沒有選錯!

就像我之前講的

塑身衣要的就是穿的恆久、穿的有毅力

材質功能我之前已詳細介紹過

(如需回味請點選[塑身.體驗] 產後塑身衣就決定是妳了!「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介紹篇 (中) )

這次就來篇圖片記錄文囉~

 

✧✦✧✦✧✦✧✦✧✦✧✦✧✦✧✦✧✦✧✦✧✦✧✦✧✦✧✦✧✦✧✦✧✦✧✦✧✦

 

圖片分別是穿著後的

「第一個月」、「第二個月」、「第三個月」、「第四個月」

老實說第二個月我因為忙著婚事、蜜月等,大半個月都沒穿及無法穿

所以身材尺寸有點上升

但我們看的不是過程嘛!

是結果呀!

我量測我的腰部最瘦地方

未穿塑身衣:73.5cm→76cm→75cm→71.5cm

有穿塑身衣:73cm→74cm→74cm→71cm

整個腰圍少了2cm

未穿塑身衣:79.5cm→81cm→78.5cm→77cm

有穿塑身衣:79cm→79.5cm→77.5cm→76.5cm

肚臍圍少了2.5cm

再來和穿塑身衣的第一天比較

腰圍:總共少2.5cm

肚臍圍:總共少3cm

然後側面的肚子照也好精彩

縮小了不少

沒有大肚楠的感覺

 

✧✦✧✦✧✦✧✦✧✦✧✦✧✦✧✦✧✦✧✦✧✦✧✦✧✦✧✦✧✦✧✦✧✦✧✦✧✦

 

另外我在分享一件我之前穿過的塑身衣(是L開頭,網路上訂的)

這件就是非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尺寸上要自行量取再選購

但像我介於M和L中間真的很為難

一開始要穿上時就得費好大的勁

最上擺處是在胸部下緣、胃的地方

會往下捲起來

還有種被壓迫的感覺(如果有穿過靜脈曲張襪子的話就曉得)

如果說腳部被壓迫我覺得大不了水腫,

但是胃這敏感的地方我可是很難接受阿~

穿上後其實看照片也很明顯

髖骨處的肉肉還很多圈沒有雕塑到

老公看了我穿後的差異

整個也傻眼覺得還是很肥阿還是赫本好

下面無開檔設計上廁所很不方便呀

穿脫都是一個費勁的事情!!

(覺得我要拉肚子的話應該會來不及)

 

✧✦✧✦✧✦✧✦✧✦✧✦✧✦✧✦✧✦✧✦✧✦✧✦✧✦✧✦✧✦✧✦✧✦✧✦✧✦

 

所以說囉~

選擇好的一件塑身衣很重要!

能輕鬆穿脫輕鬆穿著輕鬆的雕塑

可謂是我們忙碌的產後媽媽或者不完美身材的人所追求的!

這次只分享了短短四個月

雖然這麼少的日子裡

身形卻還是有很明顯的改變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的身材就交給妳了(赫本塑身衣)!

 

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赫本塑身衣(官網):按這裡   赫本塑身衣(FB):按這裡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