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

敏感肌適用醫美術後肌適用、連現在身為孕媽咪的我都敢用!!

啾比這次來分享的是理膚新出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

幫助老化受損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所以也是款抗老產品唷~~~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

顧名思義裡面成分含有維生素B5:刺激肌膚的纖維母細胞增生,可修護漸漸老化的肌膚,讓紋路能淡化。

還添加了全方位高低分子玻尿酸:抹在肌膚上後能鎖住表層水分,快速的滲透到肌底作用,才能達到鎖水彈潤肌膚。

另外還有個主要成分就是積雪草苷:能使膠原蛋白增生,修護肌膚的緊實度。

透明狀的濃稠液體是精華液唷~~~

所以一般步驟就是: 化妝水 → B5彈潤修護精華 → 乳液

這款味道依舊是理膚寶水慣有的香氣

淡淡的清香,抹上後聞到也能放鬆緊繃的神經

來看一下啾比第一天的試用前照片

每天很忙的我很懶得正確的保養步驟

導致肌膚乾燥而粗糙

連微笑都會緊繃拉扯這樣

毛孔越來越大還給我泛紅起來

第一天試用後肌膚立馬滋潤了起來

果然不能小看「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的功用

確實是敏乾肌也能用

因為懷孕更加敏感的臉部

我沒有感到刺痛不適哦~~~!!

這是使用後第四天的照片

早上起來未上底妝的素顏肌已經有光澤保溼感了(蘋果肌處)

洗臉後再次擦上保養步驟,且用最重要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

臉部滋潤度瞬間又增加

連臥蠶下面那塊V型處都澎皮起來

使用後這幾天上妝都很好上

不會乾燥脫皮還起屑

我只是單純的擦了防曬乳而已的底妝唷!

就能感到肌膚上的Q嫩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分享拉~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唷~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