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W的肚子

****************************************************************************************

13W的肚子

****************************************************************************************

14W的肚子

****************************************************************************************

15W的肚子

👉這週開始請老公聽聽肚子的聲音。

[連續震動三次].[水中打東西聲音].[啵的一聲] 的情形,偶爾偶爾都覺得小寶寶在動,但動作不大 真不知道是不是寶寶的胎動!

👉躺著就很明顯了有凸起,這我很肯定的不是我的肥肉了,顆顆!!

****************************************************************************************

終於終於渡過最危險的初期

來到了第四個月(人人稱之的舒爽期)

其實我雖然只有偶爾的乾嘔現象,但此現象卻一直持續下去啊!! 

外加繼續的食慾不振!!  噢噢我好想回到大吃大喝的我唷!!

 

簡單說明這個月狀況好了:

1.胃部不適消除很多(不會吃一點點就感覺消化不良脹氣的感覺)

2.頭痛狀況增加 睡太飽睡不飽都痛得快屎了

3.也許是寶寶在吸收養分了,總是頭部昏沉沉  暈暈的

4.胸部脹痛狀況緩ˋ解   搔癢增加

5.分泌物量增加(三不五時就流出來)

 

上一篇文章:

[懷孕] 第一孕期-第0~3個月(~11週)-產檢+孕期記錄

下一篇文章:

[懷孕] 第二孕期-第5個月(16週~19週)-產檢+孕期記錄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