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了32週,終於可以申請眾人推薦的"亞尼克生乳捲"啦~!!

試吃費用只要$250(含運費)!(Jubby個人覺得這樣費用我尚可接受啦!!

申請方式如下:

1.E-mail方式: 傳送"媽媽手冊(有醫生檢查紀錄內頁,有懷孕週數或預產期資料)"的圖片至 order@yannick.com.tw。

2.Tel方式:(02)8797-8993#1 打電話去訂購,再傳真(02)87978-922"媽媽手冊(有醫生檢查紀錄內頁,有懷孕週數或預產期資料)"的圖片即可。(或一樣E-mail就好)

3.親臨門市方式:攜帶媽媽手冊至門市即可。

 

我是用Email方式訂購,4/11 15:08 寄送信件,15:09分馬上回覆我(效率快到嚇死人@@)

回覆內容為 -請先付款+提供個人資料 然後他會跟你說大概寄送的時間為什麼時候!!

4/13才匯款,4/18就收到蛋糕囉~

(開箱文)

好貼心的還有附上提袋

這完全包裝就是我的菜阿!!完全花邊設計!!

 

蛋糕約18公分,其實還不小條的說!! (應該長條狀蛋糕都是這尺寸吧!!)

先來介紹"亞尼克生乳捲"一下

外面的蛋糕體是用《日本昭和蛋糕專用粉-小麥麵粉》

裡面的奶油是用 《北海道頂級生鮮奶油》

使用隔水蒸烤的方式,讓口感更佳的柔軟Q彈!

冷藏冷凍都能食用。(冷凍口感聽說會像雪糕一樣!!)

 

好啦!!其實就真的很簡單的構造。

不多說來寫一下口感:

1.外面蛋糕體真的很Q軟

2.奶油多到爆炸。剛入口時會有鮮奶的味道(所以不喝奶製品的人應該會不敢入口),後味就是奶油的口感,真的跟一般的鮮奶油蛋糕相比下完全不同阿!!

甜而不油膩的口感會讓人想一直吃這奶油!

(但想想熱量,我還是控制一下...

好新鮮的奶油難怪賞味期限只有兩天而已!!

 

各位媽媽們可別錯過這優惠的時候!

趕快去訂購來試吃看看,真的還蠻優的!

(只是彌月優惠必須訂購到50條以上才有~飲恨

 

 

門市官網:這裡 ← (請按)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