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大日,當然要找間氣氛佳的餐廳用餐慶祝一下!

估狗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位在高雄的[安多尼歐]

西餐?是的,感覺份量很少的樣子,但不管,老娘今天就是要來吃氣氛的!!!

*******************************************

餐廳外路很小條,沿路都有停車格,進去後才知道附設有停車位==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甜點麵包店已修業)

一踏進店裡幾乎都是使用紅酒瓶的裝飾 (看來大家來用餐也開了許多阿

店裡座位不多,皆採預約制,我們是坐在中間的座位,窗邊的座位在預約時就要先預訂(才能邊欣賞愛河)

每桌桌上都有百盆花,重點還是鮮花,完全就很有誠意阿這店家!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使用氣泡水(自費)or開水

原以為只是一般般的水,他們還會詢問是否願意加入來自屏東有機觀光農場的可食用花瓣,增加香氣

真的完全超級香的 但水還是一般的水,哈哈(不曉得我拿起來吃牠們是否會嚇到@@)

菜單分為午餐和晚餐

[開胃小品]、[湯]、[主餐]、[甜點]、[飲品]

對了!!如在午餐用餐時刻但卻想晚餐的內容是可以的!!但需事先預約!! (這是我問服務人員的)

餐前麵包:法式佛卡夏麵包+義式原味麵包  )) 附贈玫瑰花樣的法國奶油 

麵包裡面完全沒東西讓人沾著鹹鹹的奶油吃,佛卡夏很香很香,面皮烤的很酥脆,害我一直掉屑屑(羞)

不在菜單裡的開胃菜:綠色三角形為佛手瓜+前面小白朵的是花椰菜+中間微辣的不知是什麼東西

搭配起來微辣酸甜的還蠻好吃的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文章)

[開胃小品] :松葉蟹.燉飯.毛豆.白酒  )))燉飯很濃郁很好吃,微微辣的口感讓人不覺得膩,上面一片脆片說是用蟹膏製成的 ,整個就很搞剛阿~

鵪鶉.鵪鶉蛋.四季豆.蒜味蛋黃醬

我還是覺得鵪鶉是鳥@@ 所以只吃了蛋+一小口肉 吃起來還蠻像雞肉的,皮很酥脆

旁邊的擺飾紅蘿蔔+小番茄也有進行處理過,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就是擺飾品而已!!

[湯品] :(聽他們介紹實在是太常記不太起來),只知道這倒是蔬菜濃湯 哈哈!! 上面一條黑黑的是墨魚麵包可沾入湯裡食用,白色的為鮮奶打製的奶泡,拌勻即可!!

     這道還蠻愛的!!

有烤過的洋蔥濃湯,一開始入口實在是有點無法習慣,但喝久了味道其實還蠻不錯的! 越喝越爽口!

[清味蕾冰沙] :百香果冰沙))) 酸酸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

[主餐] :雞腿.野菇.培根.蛛網油.馬德拉酒醬汁

雞腿肉捲裡面包的是野菇,沾著醬汁吃簡直是絕配,皮一樣烤的酥酥脆脆的,旁邊一片的是炸雞皮,後面有一捲是培根捲,沾著莓果醬汁吃,意外的不覺得油膩!!

時令海鮮盤.樹籽:蝦子我無法吃,老公說還蠻新鮮的,魷魚我吃起來也還蠻新鮮脆Q的,所以吃了好幾塊,烏魚肉也是,非常地嫩 沾上下面的樹籽醬就還蠻好吃的!! 整盤來說算優!!

這是一開始進餐廳所拍攝的小桌子,擺飾的很漂亮以為是裝飾而已,原來原來是甜點餐車呀!!整個也太酷了~

[甜點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了!!甜點就是甜點車上的這些,規則是第一輪每人可任選4樣,吃不夠可再續點,但就是2樣2樣點了!!(第一輪的甜點可以打包,第二輪後的就無法囉~)

甜點我就無法介紹了,吃到後面好撐好想睡覺~

服務員還是一樣一樣介紹內容物讓我們選擇!!果然有始有終~~哈哈

這是我們當初訂位時,有說明今日是結婚登記,因為說結婚0週年也怪怪的!!我一直在想說他們會怎麼寫餐盤~  "Day1" !!! 哈哈!!聰明!! 主餐結束後回先送上空的餐盤來~~

再由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來介紹選取

這是我選擇的四樣!!

提拉米蘇(裡面的奶餡不膩!!好吃!!)

水果奶烙(我也解決了!!這項也好吃!!)

栗子塔?(很甜!!但濃厚的味道)

檸檬水果塔(打包~吃後覺得真材實料阿!!酸呀!!)

這是另一伴的甜點餐盤~ 是石頭嗎? 也太重了吧!!!

紅紅圓圓的是梅果慕斯~打包回家已軟掉@@

三角形的說是什麼國過年要吃的東西~~還不賴拉

下面那塊就是黑巧克力蛋糕~ 

最後附上老闆親手寫的卡片,完全貼心又有誠意阿~ 看了每桌來慶祝的都有呢!!

***********************************************************************

原本看了菜單以為才幾樣菜而已,想說吃完應該又會殺去吃其他東西!!

但不在菜單裡面的餐點著實讓我意外,也讓我們完全的飽食呀~

登記的這天~選擇這家餐館果然很有價值,價格上也算是合理!!

(畢竟服務菜色都這麼好~擺飾都不隨便擺的欸!!哈哈)

如果有節日要慶祝的你們,也可以大膽的選擇這家餐廳唷~~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