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6.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啾比最近在吃的營養食品

這就是所謂的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比一般外售的優格價格多出許多

小小罐的就要八九十塊

 

所以我查了一下  發現Costco 也有在販售

一盒有兩大罐  上圖一罐只要兩百多  夠我吃好幾天了!!

DSC_0387.JPG  

接下來好好說說什麼是“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顧名思義是希臘的傳統美食

原以羊奶製作而成 後漸衍變成以牛奶製作

希臘優格中含有的蛋白質  鈣  以及好菌 比一般優格高出許多

濃稠的感覺讓人吃了有飽足  重點還有 低熱量!!!

所以才風靡全球~

連我最近在迷的“Oh my venus!” 主角們的早餐也有此物!!

 

第一次試吃原味 :啊 靠么 也太酸了吧~

上網爬文最好吃法  是單純的只加蜂蜜!!

不過我家沒有蜂蜜  就拿了蜂蜜柚子醬來抵抵

果然蓋過超酸的口感

給弟弟試吃後也說不錯吃

接下來的幾次  我都胡亂加些水果  

DSC_0385.JPG  

這是+蜂蜜柚子醬+小藍莓

IMG_20151211_200154    

這是+蜂蜜柚子醬+火龍果+牛奶+芝麻

芝麻香香的還蠻推的~

各位可以試吃看看唷

希望啾比的瘦身人生能再邁進一步!!!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