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這次看到3M有「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的體驗活動,Jubby就立即報名,

畢竟3M新出的話題實在很吸引人呀~:可水洗36次100%防蹣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水洗的枕頭」?(還是只有我不知道@@)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將家中的枕頭丟進洗衣機裡清洗,結果要曬時才發現枕心內容物已結塊不均勻,還被爹娘罵很久,才曉得原來枕頭只能用曬的!!!

但不免想著,曬一曬就乾淨了嗎?並不是唷!還得定時去拍打枕頭讓裡面的塵物等飄出供紫外線殺滅。

(這時你就會看到一個陽台擺著桌子上面放著家中所有枕頭還有人帶著口罩在那邊拍打!😂😂😂)

 

一般的枕頭1~3年需更換一次,但你有沒有發現,其實家中的枕頭很多都超期使用。

長輩們捨不得丟,最後成為靠枕、抱枕,然後陪伴著你長大成人。

我想水洗枕可以拿來對抗他們捨不得丟的心😝😝😝、畢竟它是可以藉由清洗乾淨而不是在那邊拍打又不曉得究竟拍走髒東西了沒。

 

再來一點是,阿乖他一出生後皮膚就不好,許多醫生都跟我說這是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加強保濕就好,但寶寶卻因此一直抓頭然後夜晚睡不安穩罵罵浩。

而會引起異位性皮膚炎無一不就是接處到過敏原,飲食上我已有所控制再來就是要監控他的環境了。

環境中塵蹣、真菌等會刺激人體內免疫系,引發後續的發炎反應,若一直反覆發作久了免疫系統就會失去平衡,之後就算沒有過敏原刺激,也會因免疫系統失衡而發病,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過敏兒。

還記得我們出外遊玩住飯店時,隔天睡醒寶寶整個手臂長滿了疹子,真的嚇死媽媽😖😖,這才曉得原來環境真的對幼綿綿的寶寶很重要阿!!!

所以返家後我就開始物色所有能抗塵蹣的寢具。

 

🌸🌸🌸🌸🌸🌸🌸🌸🌸🌸🌸🌸🌸🌸🌸🌸🌸🌸🌸🌸

 

先來介紹一下「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這顆枕頭吧!

🔵尺寸:70 x 48 cm (±5%)

🔵材質:100%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

🔷防蹣表布

🔸防蹣保證:通過TTRI物理性塵與蹣阻隔測試。(100%物理性永久防蹣)

🔸透氣舒適:高密度編織,常保透氣與舒適。

🔸安全認證:通過國際檢測,不含有毒物質。

🔷水洗枕心

🔸舒適升級:獨特柔軟纖維,包覆性佳更安心。

🔸支撐升級:絕佳彈性纖維,蓬鬆度高更舒適。(支撐力提高38%)

🔸透氣升級:獨特透氣孔徑,快速排濕超乾爽。(透氣度提高350%)

🔸耐用升級:創新材質可水洗烘乾36次不糾結

🔷品質認證

🔸通過SGS測試,符合歐盟REACH標準,不含SVHC高度關注物質。

🔸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為什麼3M可以標榜100%防塵蹣呢?

因為是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讓編織微氣孔只有塵蹣體積的1/50~1/500,徹底阻隔塵蹣進出與塵蹣屍體、排泄物滲入。

物理性防塵蹣比化學性防塵蹣安全多了,所以寶寶也適用唷~

 

🌸🌸🌸🌸🌸🌸🌸🌸🌸🌸

 

附上我和枕頭的拍拍(哈哈哈~)

枕頭尺寸真的很大!

外面可再加枕套唷~

基本上我都是採用側睡的方式,你看看這樣會吸入多少的塵蹣,所以挑選防塵蹣的寢具有多重要!

實際躺後發現枕頭真的好柔軟好蓬鬆

 

看阿乖躺的多開心XDDDD (是要比讚👍嗎?)

其實枕頭還蠻大的,夠我和兒子兩人一起躺。

兩個大人應該也沒問題(是說也不用這麼省拉~~哈哈

 

🌸🌸🌸🌸🌸🌸🌸🌸🌸🌸🌸🌸🌸🌸🌸🌸🌸🌸🌸🌸

 

就我所知,現在的家庭幾乎都有個過敏兒,所以抗蹣防蹣的產品都快成為必需品了。

3M所出的防蹣用品已經好多年且也屹立不搖

而這次新一代的水洗枕清洗上還蠻方便的,覺得值得購買!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囉~

 

噢!對了,水洗枕系列有分好幾款,還有幼兒型的耶~~好棒!!

❤️❤️❤️

 

各位有需要的話,請上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 (按這裡),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