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孕期的時候就已先行調查過「貝瑞克」擠乳器的評價

基本上都是高評好評的新手媽媽們可以入手的擠乳器

 

但朋友告誡我說「奶大不一定有奶,奶小也不一定沒奶」 😵

先等產後奶水量大再添加擠乳器這種昂貴的電子器材

所以給了我一組二手的「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叫我自行購買消耗品器材

 

生產時因為發燒在醫院無法學習親餵寶寶基本上只學了手動擠奶

而出院後我娘為了讓我追奶燉了-花生豬腳湯😳

原以為小睡一下沒事結果起床兩邊腋下腫了顆小球😱😱😱(大概比彈珠還大一些那樣)

立碼嚇到哭趕快出動「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來使用

結果第一次使用這種擠乳器的後果是(還是手控的)-----「要不放棄吧?退奶吧?」😭😭😭

就這樣使用一次(真的是按壓吸一下而已) 我就把這台給冰封起來了😒

然後改成自己手動擠奶擠成瘀青奶還每天紅腫 (然後擠完不到一小時又脹)

隱忍了幾天終於撐到回診日去詢問一下自己是否塞奶?

結果護理站的護理師摸了也嚇到說要來幫我疏通按摩一下🤣

過程只能說痛到飆淚很想飛踢她(但人家明明來幫我的)

奶水多到她擠到手痠跑去拿一台「貝瑞克」好像二代出來幫我疏通

還記得上次使用機器的疼痛感,原以為這下會痛死結果卻意外的舒服😲

回家當天立馬請乖爸去買一台我產前調查好久的「貝瑞克9+攜帶式電動雙邊擠乳器」回來😏

 

所以切記一台好的擠乳器是值得花費的,它能讓妳的擠奶人生繼續順利地走下去💦💦💦

 

▲▼▲▼▲▼▲▼▲▼▲▼▲▼▲▼▲▼▲▼▲▼▲▼▲▼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貝瑞克9+攜帶式電動雙邊擠乳器」✨產品

盒子左右兩邊

盒子上面是寫說:用具請在沸水(80度C)內浸泡5~10分鐘殺菌。

我是都用蒸汽消毒鍋拉!這也可以唷~但不能使用紫外線消毒鍋!!!

 

-------------------------------

 

再來介紹內容物

主機、軟管*2、過濾器*2、寬口喇叭主體*2、閥門*2、寬口奶瓶*2、寬口奶瓶上蓋*2、寬口奶嘴頭*2、寬口奶瓶蓋*2、奶瓶蓋片*2、變壓器

內容物有上述這些(還有說明書拉~)

 

-------------------------------

 

「主機」

主機上按鈕很簡單

電源、按摩(共5級)、真空+級數、真空-級數(共10級)

建議使用步驟是:電源→按摩→真空級數

這台機器的按摩是快速吸放乳頭達到刺激奶水釋放的效果而不是按摩整個乳房唷~

所以等奶水出來少許後再按一次按摩鍵,它就會返回真空吸放的級數了,就可以正式的集乳囉!

(但我通常很少用按摩這功能拉~哈哈)

※切記:這台會記憶上一次集乳最後的級數唷~意思是上次按壓到10級,這次開啟會直接10級,一下子吸下去奶會很痛阿!!!

然後背面還有四腳防滑凸點,這設計還不錯!👍👍

介面基本上就長這樣

左邊會顯示吸乳時間~最多30分鐘自動斷電!(不能吸太久乳房會受傷唷~)

右邊數字為級數

右上為電池用量共有三格

然後主機上方有真空管插孔*2(左邊)、電源充電插孔(右邊)

※切記:如果只使用單邊的話另一個孔要記得塞起來唷!

機台可插上電源使用,又或者充飽後可使用到兩小時的電力

這點上我覺得還蠻方便的,畢竟外出還要插電很麻煩阿~😧😧

單邊雙邊用起來就像這樣

但雙邊的缺點是需要雙手固定或買免手持的衣服穿

而我習慣一次擠一邊然後邊擠邊按摩

(另一方面也是懶得洗器具洗的這麼勤啦哈哈!)

 

-------------------------------

 

「軟管」

連接主機和過濾器,傳送吸力用。所以是不會碰到奶汁可不用清洗的唷!

 

-------------------------------

 

「過濾器」

過濾器有分三個零件,組裝上很簡單就像照片這樣

大孔接喇叭、小孔接軟管

 

-------------------------------

 

「寬口喇叭主體」

寬口喇叭罩(28mm大小)

但市面上還有一般口徑加大口徑的都可以購買

這就分得很麻煩很細了

Ex:寬口喇叭罩無法直接套用小獅王寬口奶瓶,

必須使用一般口徑的加上轉接頭才能使用寬口奶瓶

(所以媽媽們購買這些器材時記得詢問清楚唷!)

 

-------------------------------

 

「閥門」

裝在喇叭主體上。切記這個一定要裝!

有次我沒裝根本無法使用還以為它壞了勒。

這也算消耗品,所以閥門口邊邊裂開了就必須更換了唷~

 

-------------------------------

 

「寬口奶瓶」

接在喇叭主體下。

因為附的寬口奶瓶容量只有160ml

有時延遲擠奶奶量大時我會使用較大容量的儲存瓶接乳

(只是不會密合還會外漏,手必須一直扶持著)。

 

-------------------------------

 

「寬口奶瓶上蓋」、「寬口奶嘴頭」、「寬口奶瓶蓋」、「奶瓶蓋片」

我使用了三個多月後我才發現可以將「小獅王奶嘴頭」裝到這「寬口奶瓶蓋」上使用。

(因為我家寶寶是用小獅王的)

這樣又讓我少洗一個奶瓶了哈哈!(媽媽是有沒有這麼懶阿~)

然後若想冷藏儲存不直接喝的話可以將「奶瓶蓋片裝上「寬口奶瓶蓋」即可。

所以有上圖兩種裝法唷~

 

-------------------------------

 

「變壓器」

這應該不用解釋了吧!我如果在家沒使用的話就會插上充電備用。

 

▲▼▲▼▲▼▲▼▲▼▲▼▲▼▲▼▲▼▲▼▲▼▲▼▲▼

 

以上零件用品解釋完了

來說一下我的用後感:

雖然價格上昂貴但一天擠乳個6次左右,即使使用一個月乖爸說也划算到了啦~哈哈!!

基本上買了這台我只能說大推!👍大推!👍大推!👍

🔸省時間。手擠一小時還擠不乾淨;電動的20分鐘可以解決(沒塞奶的話)。

🔸機台操作簡單、螢幕顯現易懂,針對於我這3C白癡也會使用。

🔸吸乳上有10級可以控制~脹奶乳房不適時可以先從低級數慢慢加高級數讓乳房適應吸力。

🔸外出時攜帶也很輕巧便利,小小一台的市面上的保冷袋大小就可以裝了,且不用插座在車上吸奶也很方邊。

🔸聲音很小聲,有時我會一手擠奶一手拍著哄睡寶寶(他也沒覺得很吵睜大眼睛的感覺)。

 

P.S.貝瑞克9S和9+不同唷!我購買得當時台灣代理商說9S目前還是水貨(就是還沒通過核可)所以建議購買9+使用。

496147812

2020.01.31 更新

目前雖然還有9+,但還有9X版本唷~

9X為9+升級版,款式有粉色與粉藍,還有多送按摩軟墊

我幫大家找了連結

http://lavida.me/F1eaMe6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