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bby今天分享要來分享兩支便宜好用又平價的隔離霜

CP值頗高的物理性隔離霜

這兩支隔離霜的品牌是「Dr.Douxi朵璽

朵璽是間擁有自己的研究團隊(20多年經驗)

宗旨就是『嚴選世界各地頂級原料,但卻要很平價的讓各年齡層的人所消費』

有點饒口,沒關係

白話點就是「便宜出好貨啦~」

所以我才說這兩支cp值高唄

現在市面上都強調要環保環保

所以越來越多化學性防曬漸漸被物理性防曬取代

(所以記得去海邊玩水要保護海洋生態記得使用物理性防曬阿~~

為了怕我又題偏開始碎碎念趕快回歸正傳吧)

但卻很少人知道防曬有分物理化學這兩種

物理性防曬就是對於肌膚負擔會較小點

孕媽咪/哺乳媽咪為了顧自己也顧小孩也會挑物理性的防曬使用唷

然而Jubby在孕期的時候上網查查

物理性防曬卻很少人推薦也很難找

所以今天就來發揮大愛大心推薦一下物理性防曬隔離霜囉~~~

記得在孕期時使用某款物理性防曬

發覺缺點就是太乾太難推開、很容易就一坨卡住

且因為潤色會無比妝感厚重

半化學半物理的防曬成份則會出現起屑的現象

一早上妝就搞的不是很開心

這次分享朵璽【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都沒這現象

還無比好推開塗抹又修飾膚色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35 控油推薦!

先來介紹水漾綠色這款

這款物理性防曬劑是添加了二氧化鈦氧化鋅,對於皮膚較無刺激性與敏感性

另外增加了海藻糖的保濕成份,讓此隔離霜具有良好的吸濕性與保水性,可維持細胞的含水量並形成保護膜以防止肌膚乾燥

再添加了金縷梅可供夏日使用時來調節肌膚分泌油脂的功能

最後使用洋甘菊舒緩與鎮定被太陽曬到的肌膚

整個成份蘊含從頭到尾的功能果然使用上很滿意

雖說是控油成分

水漾隔離霜卻很好推開

就像乳液這樣好推

擦完臉部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其實還蠻薄透的

最後再用蜜粉定妝一下即可輕鬆出門

以往的物理性防曬

最怕的缺點就是怕會阻塞毛孔,造成痘痘與粉刺

但我接連擦著這兩款的這幾天

發現肌膚透氣性還蠻高的

在這炎熱的夏天不會悶悶的想把它卸掉耶~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 保濕推薦!

這罐偏保濕較重成份

一樣添加了物理性成份的二氧化鈦氧化鋅

含有庫拉索蘆薈,這是個能加強保濕且還能舒緩被紫外線曝曬的成份;

還有添加了菸鹼胺改善肌膚暗沉現象,舒緩乾燥

最後就是還有尿囊素這成份大家就熟了吧?是個可增加肌膚角質的含水量好物

所以如果乾燥肌就直接挑這罐吧~

 

潤色效果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看照片上我before及after就很明顯

眼袋明顯消失、不用再遮黑眼圈

嘴巴周圍的暗沉也很修飾

對於膚色不均的我實在是很合適阿~

這款擦完一樣光澤感十足

美的讓我一直拍

至於物理性防曬怕會長粉刺的這部份

因為我本身就有些許粉刺

但倒也沒發現增多且發炎的跡象

所以對於我來說這兩款透氣度頗佳的阿!!

太陽下是這樣

妝感有又不會過頭

粉底液就不用上了,完全省了

兩罐擦比較起來我覺得【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更潤色

擦這種潤色隔離霜就是要一層一層擦上去

因為延展性極高

使用手指或粉撲都一樣好推開

一支擁有多種功能

防曬、隔離、潤色

超級適合省時一族也很適合肌膚敏感的人

各位是不是在想說兩罐究竟該選擇哪罐使用呢?

來~我教你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油性肌膚室內活動、冬天、太陽不強的時候。✂.........控油保養作用.........✂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乾燥肌膚室外活動、夏天、太陽很強的時候。✂.........保濕保養作用.........✂

當然也可兩罐搭配使用

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哪款囉~

 

•••☀•••••••••••☀☀•••••••••••••••••••••••••••••••••••••••••••••••••••••••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78XdmN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DTLpxE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此文與朵璽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