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Jubby以前都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而會開始使用是因為我嘴巴真的很容易破洞、牙齦很容易敏感流血

一個月可能會有一兩次破洞的時候,然後不只一洞

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是口中細菌太多的緣故嗎?)

所以之後我也怕是我刷牙刷不乾淨、太多死角沒刷到,才開始搭配漱口水的。

 

*Jubby回牙科定期的檢查牙齒也順便問了醫生

好加在牙齒沒有蛀牙,但這種痛及流血即是刷牙刷不乾淨導致的*

 

一開始挑選漱口水時,

傻傻的不會買,買了一罐味道很嗆、很辛辣的漱口水

就是使用時得將它稀釋後才敢用

然後使用漱口水完再用清水漱口那樣子的辛辣

(真不曉得我這樣使用漱口水還是否有效用?)

所以導致最後那罐被我賜了清潔洗手台的下場

換到最後,終於找到一款適合我也適合先生的漱口水

那就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這罐真的是我們家目前唯一使用、持續回購的漱口水

全新配方含有「氟+木醣醇」的雙重防蛀配方

能有效降低蛀牙率30%~50%

無酒精成份,所以很溫和

連兒童都可以使用唷~

這款漱口水呈現水藍色的色澤

開瓶後就聞到很清新的味道

但一點也不刺鼻

使用方法是:每次約15~20cc(也就是2/3的漱口水瓶蓋),然後含在口中漱口個20~30秒即可吐出。

重點是不用再用清水漱口囉~~

甚至連Jubby懷孕時都會使用呢!

因為懷孕時牙齦更容易敏感刺激

如果是孕媽咪的話,更加要注意口腔保健哦!

所以我懷孕那時期都不敢怠惰我的口腔!

每天都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來清潔口腔

(深怕像我朋友一樣,牙齒痛到連麻醉都不敢打就直接拔牙)

平日除了刷牙的口腔清潔外,

也可搭配漱口水來預防蛀牙及牙周病加強口腔保養

每天早晚清潔更能強化琺瑯質唷~

 

另外若有以下情形者:

☑ 配戴假牙者

☑ 有口腔異味者

☑ 植牙及口腔手術術後者

☑ 孕婦及臥床行動不便者

☑ 牙齒矯正者

Jubby更建議您一定要搭配漱口水來做口腔保健護理唷~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