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我們終於要全家出外旅行玩水去

所以Jubby最近開始在實施「減醣料理」

 

開始「減醣料理」進食變少、食量變小

明明每天依舊2000cc的水量還是羊咩咩便

我的老天鵝阿~覺得粉煩捏~

連續好幾天都是一整天有想排便的Fu

憋不太住的排氣現象

導致於在公司八小時可以跑廁所三次

但是到廁所裡馬桶上還是只排出幾顆小顆粒

一點都不順暢阿~

 

噗噗噗的一顆一顆石頭般的產出

是要拉到幾點啦!!

真的很想要用力一下就把它們傾瀉而出那種感覺

(拜偷還我漂亮的一條黃金好嗎??

 

經歷了一個多禮拜的不順

我決定開始搭配益生菌來調理一下我的消化道

 

Jubby吃過許多益生菌,這次為什麼要分享這款待我緩緩道來

這次食用的是【Joyhui 健康進行式-億菌多益生菌(養樂多口味)】

先前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特別是連小朋友都可食用自然是吸引我的一大特質

 

更何況這是台灣自產MIT的益生菌呢!

10年口碑的老品牌又更是一大保證

這款【億菌多益生菌】成份眾多:特選14種複合乳酸活菌、比菲德氏菌、龍根菌、芽孢乳酸菌、啤酒酵母菌、綜合酵素、乳鐵蛋白、木寡糖、果寡糖、維生素B6...等

益生菌搭配益菌生的比例,更有效讓這些好菌在消化道裡生存

還記得Jubby大學時也因為排便問題瞭解了許多知識

藥師跟我說『益生菌』『益菌生』是不同的東西

各位一定要分清楚

簡單來說益生菌就是所謂的好菌

益菌生是要製造良好環境讓這些好菌乖乖待在消化道裡作用的東西

所以相輔相成、缺一效果就不會這麼的好

不然吃進再多的益生菌,它無法產生作用也是白吃的了

這款益生菌不僅僅只有菌種成份,

還有維生素B2、B6、C的維他命成分;

另外的是乳鐵蛋白這成份,更是幫助消化系統的正常功能建立。並可與鐵結合,運送到身體各部位去;

額外還添加了乳酸鈣有益於乳酸菌的生長環境,幫助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

一盒裡面有30包,一般保健一天1包即可,可以吃一個月了

覺得CP值頗高的,至少不用花到千元去保健

像我這種羊便便的頭號粉絲

我一開始給它一天吃2包就覺得有變化

本來小顆羊便便變身成為大顆羊便便

(貌似所有要溶為一體成型的感覺?)

再來漸漸的鬆軟許多。

排氣狀況比較明顯

確實不會整天想要噗噗噗

【億菌多益生菌】保存方式很簡單,一般常溫下保存即可

一包包易撕設計也便於外出攜帶食用

吃的時候因為入口即化沒發覺

當倒出來才曉得【億菌多益生菌】是呈現一粒一粒的特殊易溶顆粒

(我都笑它很像魚飼料)

所以小朋友吃也別擔心不會吞嚥

確實很容易就化開了~

【億菌多益生菌】說是養樂多口味真沒騙人

打開就能先聞到香甜的味道

入口後就是酸酸甜甜的養樂多味阿~

Jubby試吃後覺得味道真的不錯才敢推薦給先生

畢竟我家先生是口味很挑剔的人

即使變成嚴重鼻塞、流鼻水的症狀

想幫他調整一下身體也堅持不吃益生菌

就是很怕益生菌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億菌多益生菌】是我老公第一個入口的益生菌

重點是還自己願意吃沒被逼迫臭臉的感覺

先生會願意嘗試,是因為最近真的嚴重到睡眠品質差

有開空氣清淨機的情況下還常常睡覺睡到一半就很難呼吸,

然後起來擤鼻涕還「吼~吼~」不爽的哀哀叫的

他睡不好,連帶我也被吵醒

所以這次就乖乖聽我的話試試看這益生菌

連吃了好幾天,確實發現先生半夜起床的次數減少

(因為至少我沒被吵醒)

睡眠品質漸好的狀況下,所以他也才甘願繼續食用【億菌多益生菌】來照顧自己。

以上就是Jubby家食用【億菌多益生菌】的記錄了

 

益生菌的好處我想各位都曉得

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等益處

Jubby這次強烈推薦【Joyhui 健康進行式-億菌多益生菌(養樂多口味)】給你們參考唷~!

 

Joyhui健康進行式

官網:http://www.joyhui.com.tw/

購物車: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FB 健康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此文與Joyhui健康進行式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