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每步入一個時期就是有必須入手的育兒之物

(錢永遠花不夠阿~~ )

 

我們菲菲終於要進入副食品階段了

想當然爾就是得幫她挑選餐椅

讓她習慣以後坐在椅上、學會自己吃飯

當個有餐桌禮儀的Lady

AGUARD這品牌在育兒界應該媽媽們都不陌生了

韓國廠牌,特色是安全和高實用度

對於寶寶使用的商品採無毒材質製作

為寶貝們的安全第一把關

 

挑選寶寶使用的物品

不外乎就是「安全」、「舒適」、「實用」這三大重點

 

相信各位媽咪們都很容易聽到哪個該買哪個必須買而被洗腦

所以不讓各位走冤枉路

啾比來分享介紹一下有關菲菲這台高腳餐椅的美吧!

首先來開箱,看看這外盒

寄來就是這麼大一箱(根本我半個人高了)

我還填錯地址填到婆家

老公回去看的時候還得跟公公借大台車載回來XDD

打開後就是上面鋪上一層泡棉防撞

以為需要組裝什麼

結果很防呆的什麼都不用組

大大節省了媽咪忙碌的時間

裡頭物就是這些

『餐椅主體』、『餐盤』、『餐盤收納架』

還怕防撞所以左右兩側都有用泡棉綑綁住

 

AGUARD TOSBY兒童高腳餐椅 有兩款顏色

灰色桃紅色

因為妹妹要使用想說挑選鮮豔一點的

但灰色又好有質感,所以當初挑的很兩難

 

首先來提提這張餐椅的重點(下面會詳細圖解說明)

材質安全無毒,有檢驗合格證明。

A型安全高腳設計,座椅穩固不搖晃

易收納,收納厚度僅20公分

五點式安全帶、防滑裝置,保護寶寶安全不掉落。

椅套防潑水材質,清潔超方便。

可拆式寬大餐盤,單手即可輕易安裝。

五段式座椅躺度,餵奶吃飯很方便。

三段式腳踏板符合寶寶身體發育。

七段式高度調整,可配合茶几也可配合餐桌高度(Max87cm)

餐椅下有後輪安裝,移動不費力。

AGUARD TOSBY兒童高腳餐椅

A型安全高腳設計,前後腳分散寶貝的體重

也能不怕側面的撞擊,座椅穩固不搖晃

 

而這款餐椅也有送檢驗

確定沒有任何有害物質

所以爸媽們可以安心的給寶貝們使用

安全帶上面是『五點式設計』

也可隨著寶貝成長調整肩帶高度與拆卸變成『三點式設計』

且都有鬆緊度可作調整

菲菲快四個月大小安全帶我都用最緊的

看起來綁的還蠻舒適的嘛~

 

而胯下還有個止滑裝置~

防止寶寶往下滑落

這還是可以拆卸的

基本上連阿乖2Y6M的大小,座位都還不會很擠

所以我沒有拆起來試試(~這位媽媽這是妹妹的餐椅阿~)

但我想再大點的男孩也許就需要拆起來了吧XDDD

而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原因之一應該是這椅套

椅套正面是防潑水材質』,背面是透氣海綿

所以沾到東西食物很容易清潔整理

只需要用濕紙巾或濕布輕輕擦拭即可乾淨

(你猜猜這是什麼?)

沒錯!!這是菲菲公主首次上座後就給我炸屎

許多媽咪們都知道寶寶屎有多容易沾染布料

沒有馬上浸泡就會洗不起來浪費一件好衣裳

 

而這張椅子上的便便都已快乾掉了

因為我先去搞我女兒的屁屁與換衣服

竟然拿濕紙巾就很容易擦拭起來!!!

完全不用重新洗整個超感動的

而就算想拆起來椅套也很好拆

將布料拆離這些鈕即可

再來介紹這大大的餐盤

這是唯一需要組裝的零件

 

將附送的那一包收納扣環安裝在上圖紅圈處

即可輕鬆將餐盤收納在餐椅後面了

單手即可將餐盤安裝上桌

餐盤背面有需拉的的拉桿(黑色地方)

拉一下才能安裝插入餐盤固定口

 

有時候孩子吃完飯我一手擦嘴巴

另一隻手就可以拆卸這餐盤

而這餐盤很大且是兩塊分離式設計

基本上吃的再怎麼髒亂也不會髒到下面那塊白色的

所以要洗時就直接拆上面這塊桃紅色的洗就好

 

餐盤大大圓弧流線設計

沒有過多的彎曲死角

很容易清洗不卡扣

不需使用時就可扣掛在椅後收納

整體感很一致,超漂亮的!

雖然餐椅標示使用說明為:6~36個月,20kg以下寶寶使用。

但菲菲現在快四個月已經想學坐,根本不想平躺

這款AGUARD TOSBY兒童高腳餐椅 『五段式躺度』

所以我都讓菲菲躺第3~5段這樣

但最近她已不屈就於這麼斜了

一直仰臥起坐施力起身吶……

調整椅背躺度的按鍵在椅子後面

單手即可操作

任意調整適合寶寶的角度

新生兒還是建議手抱喝奶哦~

菲菲已經偶爾會自行打嗝

也不太會嗆奶我才敢這樣放著餵奶緩解一下媽媽手

 

是款就算餵奶或小睡也可以的躺度

(我記得這是市售唯一一款可以這麼躺的唷)

再來介紹她的腳踏

市面上很多款餐椅有些沒腳踏,或者腳踏無法移動

導致寶寶成長後想放腳卡卡或很多時期不適用

而這款AGUARD TOSBY兒童高腳餐椅 有『三段式腳踏板』

可以符合寶寶身體發育而配合

像是菲菲平躺時我就使用第1

阿乖吃飯我就用23

他腳踏的實在,吃飯也吃的確實

調整段數是可直接從踏板向上扳

但要讓它往下則需要雙手按下旁邊這黑色按鈕~

再來這款椅子有七段式高度調整』

所以可配合茶几使用可配合餐桌高度

像我們家沒餐桌都是端到茶几吃飯

要讓寶貝跟我們一樣矮就調低點

調整高度的按鈕是需要雙手操作的

按下即可七段式調整

而阿乖就很喜歡在最高點吃飯

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每次我將座椅調高他都試圖爬上去

高度最高可達87cm

再來談談它的收納

雖然這台餐椅打開很大台,厚度可到80cm

收納後厚度僅20cm,算是很扁身了

所以家裡有地方塞時我就會隨處塞

收納打開時就是雙手按這黑色按鈕即可

即便想移動餐椅

餐椅下有後輪安裝,移動也不費力

我有試過推14kg的阿乖還是很輕鬆移動

且沒刮花我家地板的恐怖聲音

(還是提醒大家記得將小寶寶抱起以防安全唷~~)

組裝後的第一天大寶就直接嚷著要在上面吃飯

真的一點都不害臊呢(喂喂喂!!!這是妹妹的餐椅阿~~)

爸爸看到實品後也目不轉睛一直盯

說這外型真的太有價值了吧!!

看起來就很高級阿~~

所以之後吃飯小屁孩都給我說要在上面吃飯

還知道茶杯要放在杯架處

 

餐盤大到不僅可放碗盤還能再玩車車==

給我一邊吃飯一邊玩耍我都暈倒了

偶爾還能在那面畫畫寫字

真是一物多用途

安定了這小子躁動的心

有時候菲菲奶睡我就會直接放在上面讓她小睡一下

然後一邊寫文章一邊顧她

整個睡的很舒適很安穩♥♥♥

或者放上餐桌後

小子要教妹妹讀書也無違和感@@

每天當我煮晚餐時

我就會將餐椅推到廚房

兩寶都在就能安心煮晚餐了

哥哥坐高椅也能合適的在妹妹身旁安撫她

外出時更是我的好幫手

直接把妹妹放在門口處

幫小子穿鞋整理東西

最後再將妹妹抱上車

媽媽總結一下:

外貿協會媽咪先稱讚一下AGUARD TOSBY兒童高腳餐椅

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再來實用性是這台餐椅可隨意調高度與躺度

很適合不同時期的孩子

不僅小嫩嬰可用小屁孩也可使用

不會入手後就僅僅使用一個時期這樣浪費

大大餐桌上要玩耍吃飯都行

 

再來是媽咪們最需要的簡便清潔方面

輕鬆就能做到我覺得很可以

不需再重新洗椅套省去一大麻煩

只是防潑水材質有點很像皮質類我都很怕刮傷

 

最後收納時輕鬆收起

厚度僅20CM就可隨處塞

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AGUARD

官網:https://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vmi8/
銷售頁:https://goo.gl/6qve15

※此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