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好多即食寶寶粥的誕生,覺得真是忙碌媽咪的一大福音耶~

 

雖說都標榜四五個月以上就能食用

但我還是建議各位媽咪們一開始先給寶寶吃單一食物試試是否會過敏

畢竟市售之寶寶粥都添加了多款食材,假如吃了過敏會很難找出過敏源唷!!

 

啾比就市面上寶寶粥大概就分為這三款:

常溫粉狀沖泡款

冷凍保存加熱款

常溫保存加熱款

各有優缺點,媽咪們可以找尋自己喜歡的款式

 

常溫粉狀沖泡款(4~6個月)

1518440930-409926101_n

我個人認為較適合剛開始吃副食的寶寶

粉末加水沖泡開來成泥糊狀

非常適合剛開始學習吞嚥的寶寶

Ex:幸福米寶...

 

延伸閱讀:【寶寶粥】專為嬰幼兒設計,採天然食材調配|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寶寶吃得安心、媽媽看了放心

 

冷凍保存加熱款(6個月以上)

🛒_200608_0005

我覺得冷凍保存的有點麻煩耶~

我還是得必須在家先把它加熱

然後裝悶燒罐才能帶出門

但種類較多,可以天天不重複

Ex:瀚克寶寶...

 

延伸閱讀:

 

常溫保存加熱款(6個月以上)

 

這款使用上我是覺得最方便的

高壓滅菌,可常溫保存

所以外出攜帶很便利!

直接整包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Ex:裸廚房、農純鄉...

延伸閱讀:【寶寶粥】天然食材,自然風味無添加|裸廚房-頭好壯壯寶寶粥(三款口味)|超濃郁寶寶粥

 

 

 

以上還會再陸續新增唷~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