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先來兩張從官網抓的照片

(因為Jubby實在是有點慚愧把它拍醜了)😅😅😅

🌸🌸🌸🌸🌸🌸🌸🌸🌸🌸🌸🌸🌸🌸🌸🌸🌸🌸🌸🌸🌸🌸🌸🌸🌸🌸🌸🌸🌸🌸

人生最愛的就是巧克力食品

而不知哪來的消息說懷孕吃巧克力會讓寶寶成為過敏兒(?)

所以每每看到巧克力而不敢吃這實在是大大的折騰我的心阿

 

這次會試吃chochoco chocolate 實在是因為朋友大大推薦

看了官網照片(首發兩圖)實在是太撩人太該下肚

於是立馬預約品嘗!!!😋😋😋

(所以到生產前幾天老娘為了這生巧克力蛋糕破功了)

🌸🌸🌸🌸🌸🌸🌸🌸🌸🌸🌸🌸🌸🌸🌸🌸🌸🌸🌸🌸🌸🌸🌸🌸🌸🌸🌸🌸🌸🌸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沒有一滴麵粉,完全使用70%黑巧克力製成的蛋糕,並加入些微的法國白蘭地提味,香濃不甜膩

好了,以上次官網的解說

接下來要來說說實際吃到的口感了

↑ 此為收到的實品,全金色設計包裝讓人感到奢華感十足~ 

(其實一開始看到照片,我實在是疑惑是否真的沒有加入麵粉嗎?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巧克力海綿體阿~)

實際吃的時候

果真完完全全的是巧克力阿!!!

真的就是做成蛋糕狀的生巧克力阿!

也太爽了吧~我竟然在吃一整條的巧克力耶!!!

😍😍😍😍😍

整口的巧克力真的不讓人感覺到膩口

可能是因為70%的關係吧!略帶苦感

 

而完全不喝酒的Jubby吃起來倒是有品嘗到酒味

也聞得出來酒香味

(害我老公不敢讓我一下吃太多)

 

其實這蛋糕就這麼的簡單

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

喜歡酒味的人也不要錯過

🌸🌸🌸🌸🌸🌸🌸🌸🌸🌸🌸🌸🌸🌸🌸🌸🌸🌸🌸🌸🌸🌸🌸🌸🌸🌸🌸🌸🌸🌸

彌月試吃方案:

1.懷孕滿32周以上或寶寶出生一個月內

2.享有彌月蛋糕85折試吃品嘗

3.填完資訊後,會有專員電話聯繫

 

說到這專員電話聯繫,這真的倒是頭一回

陸續預約了好多家彌月蛋糕,只有這間打電話來介紹蛋糕內容物

整個好VIP的感覺

 

官網:http://www.chochoco.com/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