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阿乖感冒生病長達快一個月的媽媽我

終於能體會痛在兒身疼在娘心的感覺了

說實在話新生寶寶的交際應酬真的比爹娘還多阿

許多人都會想前來觀望(媽媽是在說動物嗎?😅)

是說朋友們都很能理解媽媽也願意配合媽媽洗手消毒再觸摸寶寶

但是令人棘手的是長輩親戚們啊~!!! 😶😶😶

總不能強制叫孩子的阿祖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姑姑阿姨叔叔舅舅去給我排隊洗手消毒吧?

(他們老人家最好會鳥妳啦!🙍🙍🙍)

所以媽媽我實在是太怕兒子又一而再再而三的生病下去

(想當初讓才剛出生的寶寶吃藥媽媽我暗地裡落淚了好幾天~😭😭)

這次入手了現在當紅的媽咪必備用品-「Hallmark 怪獸派對抗菌噴霧」

看看這可愛的外觀包裝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產品好了

官網上說:

裡面的有效成分有美國USP&歐盟EN 雙認證過的

首創隱形防護膜技術是利用微分子Organosilane Ammonium Salt在表面形成保護膜,

並抑制細菌病毒,噴1次=7天(168hr)防護 ,預防接觸傳染風險。

15秒達到抗菌與防護,去除大部分的病毒與細菌,

不含酒精、氯、幼兒接觸範圍也可使用

🔹🔹🔹🔹🔹🔸🔹🔹🔹🔹🔹🔹🔹🔹🔹🔹🔹🔹🔹🔹🔹🔹🔹🔹🔹🔹🔹🔹🔹🔹🔹🔹🔹🔹🔹🔹

接下來說說我是如何使用的

因為寶寶目前還不會抓東西來咬,只會啃他的雞腿

所以我都是直接噴在我手上然後再塗抹於寶寶的手這樣

 

味道上來說真的覺得完全沒味道,所以一開始有點覺得奇怪~

(哈哈!!其實媽媽更奇怪😂😂😂)

 

但我無法實驗是不是真的有效抗菌

但人家畢竟都有認證實驗過了

就相信唄~

不然實在沒東西可以對抗這些髒東西了~

所以就只能有噴有保佑囉~

 

要說媽媽神經質也可以

要說媽媽有潔癖也可以

畢竟新生兒剛出生抵抗力免疫力功能都還很弱

所以我覺得至少爹娘們得幫忙護著呀!!

 

 

官網:按這裡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