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寶寶六個月後會開始抽高、體重上升速度慢這是正常的

但如果像我家兒子一樣---食慾時好時壞很愛搖頭說不吃

真的會免不了的擔心他的成長發育問題

所以在孩子還沒滿1歲的時候

婆婆三不五時就在問我是否給阿乖買點鈣補充鈣質

婆婆試問過我幾次、我就拒絕但也猶豫了幾次

究竟是否給孩子補充鈣質這也惱了媽媽我好長段時間阿~

 

因為老公家的人都屬於高大型

老公180cm、連他剛國一的姪女都比我(158cm)還高了

說真的我還蠻怕阿乖的身高被我拉低許多

這樣未來孩子長不高可是會怪罪媽媽的阿~

直到最近

剛好看到廣告打了一款熟悉的老品牌

【小兒利撒爾-新品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

因為是老字號,所以媽媽很放心

收到貨的那天,立馬和婆婆說:「我要給阿乖補充鈣了~」

婆婆(滿頭問號):「什麼?哪牌的?」

媽媽:「小兒利撒爾阿!」

婆婆:「哦哦~~阿妳老公小時候都吃那個阿~」

因為是老字號,所以婆婆也很安心

 

這次出的【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

一盒裡面有30包、一包2g大小

做成粉末狀的讓兒童很輕易的食用

直接倒入口中嚼一嚼、含一含吞下即可

或者直接倒入加入食物中一併食用亦可 

 

因為要給寶寶入口的東西,媽媽當然要搶先試吃

這款【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

在媽媽的感覺下是沒有什麼奇怪難入口的保健食品味

可能也是要給兒童吃的所以加入酸酸甜甜的鳳梨風味

聞起來就香香甜甜的,吃起來也是

主要成份有:日本專利珊瑚鈣檸檬酸鈣碳酸鈣氧化鎂副乾酪乳桿菌(益生菌)維生素D3

每包300mg的純鈣=3杯100cc的牛奶

沒有添加糖所以不用擔心負擔

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重金屬、無微生物大可安心食用

這款【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中的鈣鎂含量有黃金比例上的搭配

鈣鎂4:1使其鈣質能有效的吸收、有助骨骼發展

至於為什麼有強調是『加強護齒配方』

是因為又有額外添加護齒的益生菌配方(ADP-1)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牙齒健康

許多人疑問的是究竟是怎樣的情況才需特別補充鈣質呢?

像是阿乖這類看心情吃喝的寶寶,很多東西不要不要的

(小不點明明就還沒到2~3歲貓狗嫌時期阿~

媽媽我就很怕他營養不均衡

所以覺得是應該幫他額外補充點鈣質

因為是粉末狀直接倒入口中怕阿乖會嗆到

所以我會倒在湯匙裡和水變成液狀

這樣阿乖也頗好吞的

直接來看我們家寶寶第一次試吃的冏冏臉吧!

(冏的實在太好笑了)

嘗試看看是否好吃

發現不錯後就笑咪咪的大叫一直恢恢

迫不急待讓我再繼續餵他

但是不行阿~

一歲的寶寶只能一天吃1包而已阿~

等你再過個幾年媽媽才能再准你多吃一包咩~!

這次的食用上來說

當然我無法舉證說有什麼實際效果

但是卻發現阿乖又冒出1顆2顆牙的白頭來

(不曉得是否是湊巧?)

畢竟原先的三顆白頭真的冒很久卡在那邊一直不出來

#所以現在是五顆齊發阿~ (媽媽感覺痛) 

這次幫寶寶挑選的鈣補給品-【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

就是希望能幫助孩子在這發育階段的骨骼與神經的正常功能

沒想到它另外添加的益生菌更能改變細菌欉生態、幫助牙齒健康

不得不說真是一舉多得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如果各位爹娘們想幫寶寶補充鈣的補給品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唷~

 

 小兒利撒爾 官網:https://goo.gl/msVNGs 

 ※此文與小兒利撒爾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