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分享「益生菌」對啾比來說覺得困難

因為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真的得好好調查一番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們家需要益生菌呢?

不僅為了調整體質

還有更大的原因是阿乖這小屁孩有嚴重的排便不順現象

「大便乃人之三急」(媽媽說的)

這在門口出不來的感覺真的很難受阿~~

阿乖恩恩時都會躲起來不給人碰到,然後左右踏步轉圈圈。

每次看到阿乖大便大到臉色鐵青

看了心疼外,我真的都很怕他爆血管

 

一歲多開始的兩天一次排便

到現在兩歲多更誇張三天一次排便

嚴重時排便完還會流血

看了醫生結果是肛裂!肛裂!肛裂!

你就可以想像他的恩恩有多硬多大坨了

當然最後也是開益生菌給我們食用輔助

 

但醫生所開的益生菌外面買不到

媽媽我實在不想三天兩頭跑醫院領

所以乾脆自己找網路上就買的到的比較方便

今天來分享阿乖食用的益生菌是由【健康長行LONGWALK出產的。

 

健康長行出產了許多保健食品都會送交外部嚴格檢驗

確認無西藥殘留、四大重金屬、九項塑化劑等

(前幾年益生菌塑化劑風波很嚴重阿~)

以確保產品的安全

 

全產品皆有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

從原料到生產,百位專家全程品質安全嚴格把關的認證標章。

 

而這款萃益敏益生菌更是多加了兩個小綠人的健康食品保證標章呢!

是市售唯一取得國家三認證的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 擁有國家的三個認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胃腸功能改善

先不說有沒有效用那回事

就說在品質安全的這方面上,媽媽也會安心許多

萃益敏益生菌 

一盒30包入,每天一包。

採低溫冷藏宅配寄送。

共擁有四種菌的萃益敏益生菌

其中兩項更是專利菌株呢!

 

副乾酪乳酸桿菌(L.P)

這是種可耐胃酸的菌株,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比菲德氏龍根菌(B)

是要幫助腸道維持酸性,增加好菌消滅壞菌中最重要的菌株。

壞菌例如有大腸桿菌。

 

之前啾比懷孕時就是感染到「抗藥性的大腸桿菌」安胎()

整個吃了抗生素吃一個多月還是更久才消滅的!

醫生那時候也是有建議我吃益生菌搭配試試

你看看這身體要有好菌維持保衛有多重要!!

除了那兩支專利菌株

還有添加了另外兩種好菌

 

嗜酸乳桿菌(A菌)

像優格這種發酵乳品裡就含有這種菌,能維持腸道細菌的平衡,

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鼠李糖乳酸桿菌(L.GG)

L.GG菌能增加益菌的生長,且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而這款萃益敏益生菌還有添加了更重要的益菌生-Fibersol-2-膳食纖維

兩個名詞很像但別搞混了喔~

 

「益菌生」顧名思義就是幫助益生菌的生長

所以挑選益生菌時記得看一看裡面是否也含有益菌生阿~

開盒後竟然是兩個鋁箔包包裝起來

原來這是健康長行為了避免菌株受到外界因素影響又貼心的多一層保護

我家小兒是過敏體質我想我說了不下百次了吧!

只能說遺傳基因真可怕!!!

萃益敏益生菌的益生菌不僅能改善腸胃功能還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再回來看看此款益生菌的包裝

鋁箔包上印有有效期限及易撕切口

打開後就是益生菌本人了

然後被我強迫症的擺放整齊

食用時段:一天中任何空腹時皆可。

 

最佳食用時段:

1.早上飯前空腹(吃完益生菌後半小時再進食)

2.晚上睡前空腹(距離晚餐2~3小時候再吃益生菌)

其實一包包的益生菌很利於攜帶

要出門時從冰箱拿出就能在路上立馬解決

 

而包裝上毫無切口我一開始看到覺得很疑惑

原來這是易撕性鋁箔包裝設計

隨處都能撕開~

白色的粉末很容易溶於水、與其他果汁或牛奶中

記得溫度別超過40就好

我家阿乖因為已經會吞粉末了

所以可以直接倒在口中再配水喝

(如果不會吞的寶寶就溶在飲用水內吧!)

因為阿乖不會講口感,那就由媽媽來代勞

我覺得這款益生菌真的還蠻容易在口中融化的

(我有時甚至不配水直接含著吃XD)

 

而味道是略酸酸甜甜的

所以只要聽到吃益生菌阿乖都會很開心主動來吃

 

這款益生菌對小孩子嗜口性還蠻佳的!!

因為很喜歡吃益生菌,整個幸福到歪腰的意思?! XDD

 

食用後心得

我上面有說阿乖幾乎都兩三天排一次便

現在調整到兩天一次,有時候竟然一天一次欸!!!

整個超有感(想哭)

 

而且我覺得早上空腹食用的效果較佳耶~

大約都吃完飽飽的午餐後就會排便

 

雖然問阿乖屁屁還會不會痛痛,他說會!

但我看便便的硬度已變軟許多

從以前的墨綠深色,到現在美麗的咖啡黃金色

感覺阿乖順暢多了!!!

 

以上分享給你們!

 

如果正在尋找益生菌的你

啾比推薦國家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給你唷~

P.S「萬病之源在腸道」,所以人的腸道健不健康很重要唷~

 ※與健康長行合作

【萃益敏益生菌】

官網:https://www.longwalk-biotech.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ngwalk.biotech/

萃益敏益生菌:https://reurl.cc/gvNoaR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