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人開箱淘寶好物都有看到分享封口機這東西

整個感覺超方便超有用的!!!

 

一直擺在內心購物車裡沒下手購買,

這次實在感謝摩肯給機會讓我試用封口機

【摩肯-掌上型封口機】可愛小8

摩肯之前的封口機是屬於充電式的

但這次出產新的封口機是使用電池式

相對於以往的來說整個超簡便的

封口機外盒全英文也沒關係

因為真的不用動腦都懂得怎麼使用

終於開封可愛的封口機

這款封口機共有三種顏色:藍色、黃色、桃紅色

小名叫小8的原因我猜是這外型

兩頭圓弧都各有功能

一頭的主要功能是封口使用

有電熱座會發熱來融化密封塑膠鋁箔等材質

另一頭是小刀片

這就要小心別去劃割到手囉~

打開背面的外殼

裝入兩顆電池即可

而外蓋上黑黑的是磁鐵

可以讓你吸附在廚房的冰箱上,隨拿隨封

記得這電池裝的時候是一正一反唷~

裝電池的地方都有標示要看清楚

別像我第一次裝還裝一樣方向呢!

小小一台的手握也很舒適

接下來來分裝看看

把一大包的餅乾分裝起來

外出旅遊也就不用帶一大包出門

(也不會一直瘋狂吃肥下去 哈哈)

實測結果下來我發現這種薄型塑膠袋若按壓太久會快破掉

所以我會下折一兩次塑膠袋口再密封

這樣就很完美了

若想拆封除了刀片外我有時會粗魯的直接扯開

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塑膠袋會破掉哈哈)

接下來也把購買的肉類分裝起來

 

會使用到封口機是因為我家密封盒不太夠

而且有的食材體積也不太適合塞入四四方方的盒子裡

最重要的是過幾天就會煮到的食材我就會使用塑膠袋分裝較方便

 

以往我未使用封口機時,

在翻找冷凍櫃就會順便把塑膠袋裡的冷凍物品給掉出來

尤其凍成塊狀又超好掉出的

 

現在把塑膠袋都密封住

一來很好收納、拿取

二來也不會讓冰箱味道混雜

在實測一下裝水的封口塑膠袋

我直接整包拿反

封口線依舊完美

水線也很完美的存在沒露出

相信若用塑膠袋分裝的人都會是像我圖片左邊中那樣綁個結吧?

但有時候我會裝高湯拉~或者有湯汁的剩菜

在冰箱裡東倒西歪時就會滲出湯汁來

所以我覺得還是密封起來比較安全(也才不用清掃滲出的湯汁)

妳看看你看看

我直接將這兩包裝有水的塑膠袋側放倒放

結果就在我分裝那些肉品還拍照的同時

就默默滲出水來了

所以說封口機還是有用實用性的

以上的試用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此文與摩肯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