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第二胎懷孕生活了!!

阿阿阿~~~雖然是計畫中的寶寶

但光想到孕期的不適還真的挫在等勒~

先來放一下美美的孕肚照

拜託各位孕媽咪好好的看一下我的分享

 

這次啾比要來分享的是孕期使用的孕婦牙膏孕婦牙刷

各位一定對牙膏還有懷孕時期之分覺得很訝異吧?

沒關係我也是調查後才知道的呢!

 

懷孕後的女人與一般人身體不大一樣

賀爾蒙的變化與免疫力的改變都令孕婦產生大大的不舒適

 

啾比這胎可能年紀增長(?)又有阿乖的摧殘

從初期身子就狀況連連大小病不斷

口腔方面早早在14週就開始出現智齒處發炎腫脹的狀況

中後期刷牙更是家常便飯的牙齦出血之牙周疾病

刷牙參雜著血腥味真的好噁心阿~

 

所以我很常清潔口腔

一方面是討厭嘴裡總是有種味道很想吐

一方面是怕不顧好牙齒到最後得痛到受不了看牙醫

話說我朋友就是孕期去拔牙怕打麻醉傷害寶寶就乾脆不打直接來的那種

(唉唷威~想想就可怕

調查了市面上的成人牙膏

多半都是含有氟化物的成份還抑制細菌

但過量的氟吃進身體裡可是對胎兒健康與智商也害

 

而適合牙齦出血的牙膏多半都是藥用消炎的成份

聽到藥用兩個字也很害怕會傷害到寶寶

 

這次分享的是專門為孕婦可使用的孕婦牙膏

是韓國銷售第一的品牌-tntn mom's草本護理孕婦牙膏

\

tntn mom's的牙膏

排除了對人體有害的10大化學成分,敏感呵護孕媽咪的口腔與胎中寶寶

無氟化物、無防腐劑、無甜味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調味劑

無乙醇、無三氯沙、無乳化劑、無動物成分、無介面活性劑

使用方式當然跟一般刷牙一樣

這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是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所以一天要刷多次也能讓孕媽咪使用得很安心

天然兒茶素(綠茶)成份可保持口腔清爽的衛生

另外這款牙膏竟然還有對孕媽咪有益的營養成分,整個好下重本哦!!!

牙膏打開後有一層鋁箔封膜

衛生上做得不錯

味道上是清新香甜的葡萄柚口味

但我一直覺得好不像葡萄柚那樣的酸澀

很像小時候吃的某一種糖果

我老公說就像兒童牙膏味道那樣

總之是很舒服香甜的味道

 

對了!這款牙膏還有獲得世界衛生組織GMP(良好作業規範)認證呢!

所以孕媽咪們更能安心使用唷~

韓國tntn mom's 還有出孕婦牙刷

tntn mom's雙效柔感孕婦牙刷

整支牙刷設計很簡約又大方

牙刷重要的關鍵在於它的毛刷

牙刷有人喜歡軟毛有人喜歡硬毛

這是款毛很柔軟的牙刷,有四排纖細的刷毛

摸了不扎臉當然也不扎孕婦不舒服的牙齦

像我以前很愛使用兒童牙刷

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好好伸進去牙齒縫隙裡刷牙的牙刷

這款牙刷的刷毛設計連我後面長一半智齒縫隙都能刷到唷~

擠上微透明的孕婦牙膏來試刷看看

個人覺得還蠻好起泡的

但泡泡也很快就會消失不見唷~

 

刷有清新涼涼的口感但卻不會像一般牙膏的辛辣感

所以我以前使用的牙膏我都無法刷太久

(真好奇偶像劇男女主角一起刷牙怎麼能撐這麼久阿!!

使用了孕期牙膏第一個月

剛好牙齦有點酸酸的在痛

所以我真的就照三餐給它刷牙

竟然意外的發現才三四天就舒緩了我的口腔不適問題!!!

(不然我又要去漱鹽水了~~)


然而許多孕媽咪在初期有孕吐的妊娠反應

也可以使用這款清新的tntn mom's草本護理孕婦牙膏來試試看唷~

安心成份以外清爽的氣味也能舒緩口腔不舒服的感覺呢!!!

 

以上就是啾比的分享囉~

 Lavida育兒好好玩 

韓國tntn mom's 孕媽咪草本護理潔牙組:http://lavida.me/F149Me6

Lavida育兒好好玩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此篇與 Lavida育兒好好玩 合作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