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戒指我和BF的預算只落在五萬以內

所以對於大顆的鑽石其實沒多大想法及吸引力

所以一開始我都只找尋了結婚對戒(利於大咧咧的我日後方便配戴)

 

結婚戒指分為兩種:

1.求婚鑽戒(就是前面有顆凸起的鑽石)

2.結婚對戒(有的款式有鑲鑽,但幾乎都不會凸起,較低調)

當然目前業界品牌都有在賣(哈哈..我在講廢言)

我的意思是~

有錢你大可買三顆:求婚戒+男對戒+女對戒  >>>以後女方兩種都可以做配戴或者求婚戒一直擺在飾品盒裡了

或者是很多女生一定要的求婚情境:求婚戒+男對戒  >>>日後女方配戴求婚戒即可

或者是像啾比我為了省麻煩:男對戒+女對戒

 

點晴晶  (可去現場看,官網戒指超少 = =)

我去的門市是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首先第一,門市人員親切,幾乎讓我試戴了櫃上我想戴的戒指,還沒感到不耐煩 (謝謝~)

-----

一開始進去我當然先要了對戒試戴

只是怎麼我戴起來超不適合,手指粗短

於是我就換鑽戒來戴戴!

我試戴的是20分,$35000左右 男戒還有折扣到$15000  

此間可免費刻字

感想:此為第一間,故所有的鑽石什麼D等級F等級完全都沒詢問,

所以要先行來調查了..(只不過好像開啟我需挑求婚戒的路途了..@@)

 

蘇菲亞

我去的門市是高雄巨蛋

當然也先謝謝門市小姐的說明,跟我解釋了鑽石該如何挑選~種類...等等

此也為老品牌了,當然鑽石上是可相信的!!

依舊進去先行找了對戒試戴,無奈還是沒有適合我的手手,所以就又邁向鑽戒之路了...

目前現在優惠費洛拉系列30  只要$29000耶! 當然升級GIA證書.鏡度什麼的也另外依等級做加減

是不是超級美麗? 六爪設計還是愛心形狀耶~

男戒$18000左右,符合BF不想太亮的感覺

一樣也可免費刻字

此間只要購買20分鑽石 未來皆可以小鑽補差額換大鑽!!!

 

 

日本東京品牌  I-primo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品牌,其實我去了其他間試戴對戒時

若挑選中間有鑲一顆小鑽的話,戒指的厚度都會變得很寬很厚

對於我這種不是模特的手指真的實在是讓我嚇到的戴上去變得肥短!!!

所以像我一樣沒有修長的手指不妨去此品牌試戴看看~^^

---------

至於優惠則網路上有人說有9折卡(和婚紗公司配合?),但我當天忘記詢問門市人員

只了解到配合百貨公司活動,所以不趕的新人們可於年中慶/週年慶滿千送百還是什麼的活動去買才有優惠

一樣是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裡面服務人員還頗多的,居然還爆滿!! 

所以我就只好先行留聯絡電話待門市人員忙完再來諮詢

---------

一入座門市人員先行詢問了是否引用茶點

飲料種類多可讓客人選擇先不說,重點還有類似馬卡龍的小甜點!!!

環境及態度真的會讓人想一直放鬆地慢慢地在裡面觀賞~~

  

在於剛剛等待的時間,我先行拿了此品牌的目錄來挑選

您看看您看看,目錄做得如此精緻,所以我就將喜歡的款式先行挑起來好快速的試戴

(其實目錄厚厚的一本,我以為已是全部商品,結果門市人員說只是一部份而已 @0@)

一進去,小姐很機靈的看我拿了目錄,詢問我是否有先挑選哪幾款可先行拿給我試試

裡面顏色選擇上有:鉑金/玫瑰金/黃金

先行試戴了玫瑰金

果然我黃皮膚的人只適合此種顏色!!(所以我的尾戒一直都是買玫瑰金><)

但是我就是想和BF統一色系,只好忍痛割愛了~

再來就是我的重點鉑金

只是我發現了男戒竟然比女戒還要貴!!!!!

於是我就直接詢問為什麼我看其他品牌男戒都一萬~兩萬而已?

此款男戒竟然要37000-felicitas

門市姊姊就叫我感覺它的重量,果然重量有差,真的超重的

而且鉑金材質不怕刮傷,可一直擦拭會越來越亮!!

我挑是這款-nerevs 22000     (但我看官網照片中間鑽竟然有凹槽?到時如果真挑選這顆,要再去確認看看)

還有這款-forseti 15500   (可惜這指因為戒寬太細了,無法再鑲鑽了,殘念)

 

是不是這間的戒寬都超細的?!  

當然此間目前也優惠內側免費鑲鑽,8種顏色8種意義(其中一指粉鑽免費,粉鑽較稀有,故多間品牌都需再自行加價)

還可免費刻上新人們想要的字樣!

 

整體來說,此間目前為止為我心中的冠軍~

服務超優,沒壓迫感又能拿出我想要的需求

重點是質感還很好!!!  只是有點超出預算,如果真的最終答案的話,看來要從其他地方壓下我們的價格了

 

WINSTON DIAMOND

這間其實是亂逛逛到的,果然裡面的戒指不合我意

戒寬很寬,試戴下來都沒有好看的(果然適合那些手長的人啊~)

只是他們戒指真的算是價位便宜的

在地面店買跟百貨店買室有差的

所以如果真心喜歡這家的人 可以去找真的很想銷售的業務比價!!

 

 

 

 

------

當然面臨27的我朋友也都在此區間結婚

我也詢問了許多朋友的建議

有人說鑽戒可至銀樓看,真的會便宜不少~

當然也有人就喜歡有品牌的~

各位可多方面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