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跟各位報告好消息好消息!!
一直自認為身體狀況不佳的啾比竟然懷孕了!!
 
從2016年啾比子宮常異常出血,腹部卵巢會疼痛!!
看了醫生得到的回覆是:卵巢發炎排卵期出血
 (所以平常如果身體不舒服了就趕快找醫生阿~)
吃了藥後 經期恢復正常 不再從一下28天跳到39天這麼誇張了!!
 
 
✧✦✧✦✧✦✧✦✧✦✧✦✧✦✧✦✧✦✧✦✧✦✧✦✧✦✧✦✧✦✧✦✧✦✧✦✧✦✧✦✧✦
 
 
By the way 今天看到了篇文章,順便回想起自己超初期這幾週的狀況!!
 
☆「懷孕的超初期症狀」就是懷孕後比「懷孕初期症狀」還要早會出現的身體變化☆
 
症狀1。胸部腫脹.產生輕微疼痛感
啾比每次排卵期左右就會出現這症狀,所以這點我覺得還好!!
 
症狀2。疲憊又想睡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因為啾比是自由業,明明每天在家閒閒沒事等男友下班出去亂晃而已!
竟然卻變得超級累超級想睡覺的!!
 
症狀3。出現便秘・拉肚子・頻尿的情況
便祕拉肚子這些症狀 對於腸胃不佳的我非常之熟悉
但是卻在發現兩條線後
拉肚子頻尿的狀況激增!! 
明明沒喝什麼水卻一直尿尿  
本來一個上午兩趟廁所變成兩倍了
 
症狀4。腰部感到痠痛
絕對絕對絕對啊~~
我還以為我是看電視看太久姿勢不良,腰傷復發哩~~
幸好這次沒有馬上吃藥
腰痠到真的很想靠杯阿~~
 
症狀5。情緒變得不穩定
好吧!這不准拉~因為我情緒變化太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竟然連看綜藝節目"我們來了"藝人們寫給未來的話時,竟然感動到落淚!!)
 
症狀6。下腹部疼痛
啾比一開始就有說了,從今年初開始卵巢都會疼痛
之前明明是排卵期前後在痛,這次卻痛超久的!!
幸好我也沒馬上吃藥!! (痛到差點吞了!!)
 
症狀7。分泌物的變化
這其實問我也不準
因為我平時分泌物量就很多
而且還黃色或者乳白或者像痰一樣!!
(從國中黃到現在都沒治好,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難受孕呢!)
 
症狀8。 感覺像是快發燒
這真的很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得知我懷孕的關鍵!!
 
平時只要排卵期當天起床,我一定會臉潮紅,很熱很暈~但這現象也只有一天而已
而這次是快生理期了,我竟然連續好幾天(37度左右)都這樣,所以才想說來驗驗看!!!
就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囉~
 
醫生說這是正常 ,不要超過38.3度就好了!!
嗚嗚~看來我又要每天燒起床~~
(這問題再請各位孕媽咪詢問自己的醫生唷!)
 
 
 
P.S還有一項我自己發現的,覺得很神奇
異常想吃某種東西
Jubby以前會吃泡麵,但怕長粉刺不健康
所以最多一個月一次
 
但這次卻連續好幾天都在吃紹興酒泡麵(最近很夯)
就莫名的很想吃、克制不了
所以我驗孕當天也是有吃
發現兩條線後就沒不敢吃了~~~
 
✧✦✧✦✧✦✧✦✧✦✧✦✧✦✧✦✧✦✧✦✧✦✧✦✧✦✧✦✧✦✧✦✧✦✧✦✧✦✧✦✧✦
 
各位可能超初期症狀都不同
有的沒有不適感有的卻是一大堆
我現在每天也都是新體驗
體驗看看還有什麼懷孕症狀
 
頭痛
頭暈
微燒
痠痛
拉肚子
便秘
粉刺
腹部刺痛/脹痛(醫生說是BABY正在長大)
胸部痛
嗜睡
食量大
 
目前未著床初期都是這些症狀,是不是很多了呢?
(我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Jubby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